omniture

欣欣旅游推出系列微营销应用 营销涨粉两不误

2017-03-20 12:34 6346
欣欣旅游旗下微应用团队精心研发并推出了欣拼团、微砍价、一元夺宝等多款移动微营销应用,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实现营销涨粉两不误。

厦门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如今已经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为了顺应时代的脚步找寻适合的营销策略,欣欣旅游旗下微应用团队精心研发并推出了欣拼团、微砍价、一元夺宝等多款移动微营销应用(http://app.cncn.net),帮助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实现营销涨粉两不误。

团购+社交分享,迅速提升销量

品牌知名度低无微信电商经验传统电商流量成本高怎么突破?直击当下最热的微信平台,欣欣旅游旗下微营销团队推出了“欣拼团”,致力于帮助商家快速吸粉、提升销量。

欣拼团:裂变式营销神器
欣拼团:裂变式营销神器

欣拼团是普通拼团的升级版,结合了拼团和社交分享,商家仅需简单设置团购产品的信息并分享到朋友圈,接下来就由买家自主开团、传播、拼团,24小时内达到参团人数即拼团成功。

欣拼团还可用于产品促销、甩尾单、新品推广等多种场景,称得上是一款“裂变式营销神器”:对于消费者来讲,通过超低价格就能够买到高质量商品;对于商家来讲,拼团可以直接减少库存压力,提升销售额,并且在消费者分享的同时,加强了品牌在移动端的影响力。

说得好不如做得好。欣拼团推出至今,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已成功助力诸多商家完成了销售目标并且成功吸到百万粉丝。就拿株洲市亲和力旅游国际旅行社来说,该旅行社参与活动的产品共计433件,通过欣拼团活动仅进行1.5天就销售一空。在活动过程中,不仅提升了销量而且带来了大批粉丝。根据消费者反映,他们也很喜欢这样的拼团购买方式,花更少的钱却能买到高质量的产品,还可以和亲友一起参团出游。

吸粉+品牌营销,快速引爆传播

新推出的产品如何能快速抢占市场是摆在众多企业面前的难题。货架上层出不穷的新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媒体上喧闹的叫卖声此起彼伏,尤其是在信息海量的网络时代,企业如果不找到合适的宣传方式,就难以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

微砍价
微砍价

欣欣微营销团队推出的“微砍价”,利用转发砍价这一特点,凭借有趣的玩法、互动体验、优惠的价格,能够强化用户关注及记忆,让粉丝自动分享,帮助商家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涨粉、裂变传播,帮助商家构建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的三大关键:品牌宣传、拓客引流、销售转化,从而创造更多利益。

此外,微砍价操作方式简单便捷,商家只要在后台稍作设置,就可以打造一个引爆朋友圈的微砍价活动,商品原价、底价以及砍价时间、砍价范围等,商家都能在后台自主设置。

以厦门宝中为例,其旗下品牌欢兔旅行用微砍价进行活动传播,500份奖品32小时就被抢空并达到了沉淀粉丝22000人的效果,社交分享的力量再度得到爆发和印证;福建省旅游局借助30份奖品的微砍价活动,5小时内有效增粉6000人;海沧区旅游局借助15份奖品的微砍价活动,6小时内有效增粉4000人

微砍价合作商家
微砍价合作商家

除了欣拼团和微砍价,欣欣微营销还推出了一元夺宝、微助力、微海报、水果机、大转盘等多款微信营销工具(http://app.cncn.net),强势助力商家吸粉、促销、引流。

消息来源:欣欣旅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