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ERP揽获“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等6项殊荣

2017-03-20 11:05 4172
3月16日,以“智能时代·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7中国IT市场年会”在京隆重召开,浪潮集团凭借过去一年的卓越表现,收获中国IT自主创新突出贡献企业等14项大奖,成为本届年会较大赢家。

北京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3月16日,以“智能时代·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7中国IT市场年会”在京隆重召开,浪潮集团凭借过去一年的卓越表现,收获中国IT自主创新突出贡献企业等14项大奖,成为本届年会较大赢家,其中在管理软件市场,获得“2016中国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2016中国集团财务软件年度成功企业”,连续14年蝉联集团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

2016年,浪潮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和管理软件厂商,把握“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国资改革等市场机遇,紧抓企业大数据、财务共享、管理会计等市场热点,率先提出数字化转型、大数据时代管理会计理念。通过深入推动与清华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毕马威(KPMG)、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等产学研结合、国际化合作,不断进化,以提升客户体验为落脚点,把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管理会计的融合作为产品发展的重要策略。

同时,面向市场推出新一代云ERP,提供财务共享、司库与资金管理、供应链与电子采购、智能制造、HCM、企业大数据等领域解决方案,务实的ERP云化转型策略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其中,浪潮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被评为“2016年度较佳解决方案”,浪潮财务共享服务软件、司库与资金管理软件、HCM Cloud获评“2016年度创新产品”。目前,浪潮企业管理软件产品已为超过40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打造了一批优势行业样板客户,成为引领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风向标”和“赋能者”。

此次获得“年度成功企业”等殊荣,是对浪潮的褒奖和肯定,也再次验证了浪潮在管理软件市场的实力。浪潮将继续把握“中国制造2025”、“数字化转型”机遇,为中国企业用户提供更加全面、完善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成为云时代中国企业管理软件领导者。

“中国IT市场年会”是中国IT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由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目前已成功举办17届。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