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荣膺“2016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杰出供应商”大奖

2017-03-20 11:06 5794
浪潮集团在“2016中国两化融合岁末盘点颁奖典礼”上荣膺“2016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杰出供应商”大奖,浪潮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被评为“2016年度深受企业欢迎的智能制造推荐产品”。

北京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第六届中国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高峰论坛“2016中国两化融合岁末盘点颁奖典礼”上,浪潮集团凭借过去一年在中国智能制造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膺“2016中国制造业智能制造杰出供应商”大奖,浪潮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被评为“2016年度深受企业欢迎的智能制造推荐产品”。

此外,浪潮的战略用户上海君屹 CEO 马翌鑫、天津金耀集团 CEO 李静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推进两化融合杰出 CEO”,北京汇源集团CIO李栋、广东风华高科 CIO 黄智行、道恩集团 CIO 刘小钢被授予“2016年度中国制造业优秀CIO”。

此次峰会以“互联网与工业的深度融合之道”为主题,邀请工信部领导、制造业专家和经济学家、知名制造企业 CEO、CIO、主流咨询服务机构的专家,共同讨论在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我国制造企业与互联网融合之道,分享互联网与工业深度融合的成功案例,研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推进策略。

近年来,浪潮紧跟国家政策号召,在推进智能制造方面做了大量工作。2015年,浪潮即发布“中国制造2025@浪潮”发展战略,联合产学研生态圈,深入推动客户协同创新(CCD)、国际化合作,并推出了新一代智造信息化平台“智造+”,以“互联、精细、智能”的核心理念,清晰展现了互联和智能时代制造业企业信息化全景,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构建智慧企业。

作为“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落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浪潮企业管理软件产品已为超过40万家企业客户提供信息化服务,其核心旗舰产品浪潮GS6能够满足集团企业多组织、多层次、广泛集成的协同应用,全面支撑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的客户提供因地制宜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近年来联合国内制造业龙头积极打造的智能制造示范标杆,云内动力集团、北京汇源集团、广东风华高科、青岛德盛机械、天津金耀、上海君屹等样板实践,均获得业界广泛认可。

此次浪潮与客户共同获得业界褒奖,是对“中国制造2025@浪潮”战略的肯定。浪潮将继续把握 “中国制造2025”、“数字化转型”机遇,实施大数据与云计算战略,为中国智能制造提供原动力。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