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夏幸福国际在新加坡设立总部,与新加坡国立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

-入选《福布斯亚洲》较佳上市公司50强(Fab 50)的华夏幸福在新加坡设立国际总部华夏幸福国际
-华夏幸福与其首家国际教育合作伙伴新加坡国立大学签署当地谅解备忘录,推动创新并利用商业分析研究来应对智慧城市产业挑战
-此次签署谅解备忘录是华夏幸福培养产业人才的社区外展活动的一部分
CFLD International
2017-03-20 10:15 18258
领先的产业新城开发商华夏幸福设立国际分支华夏幸福国际,总部设在新加坡。华夏幸福国际的整体商业战略将侧重于在中国以外的关键市场(包括非洲、欧洲、北美和东南亚)创建业务版图。

新加坡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产业新城开发商华夏幸福(China Fortune Land Development,简称“CFLD”)设立国际分支华夏幸福国际,总部设在新加坡。华夏幸福国际的整体商业战略将侧重于在中国以外的关键市场(包括非洲、欧洲、北美和东南亚)创建业务版图。

从左至右:谅解备忘录(MOU)由新国大计算机学院院长Mohan Kankanhalli教授、华夏幸福国际总裁赵鸿靖先生和新国大商学院院长杨贤教授签署(由华夏幸福国际供图)
从左至右:谅解备忘录(MOU)由新国大计算机学院院长Mohan Kankanhalli教授、华夏幸福国际总裁赵鸿靖先生和新国大商学院院长杨贤教授签署(由华夏幸福国际供图)

 

 

华夏幸福国际总裁赵鸿靖(Jerry Zhao)先生表示:“我们之所以选择在新加坡设立总部,是考虑到新加坡作为创新、技术、教育和金融服务等领域的全球中心,拥有繁荣而稳定的商业环境。”

“此外,新加坡致力于成为智慧国家的愿景也完全符合华夏幸福国际帮助开发世界级‘产业新城’以及成为世界各地政府联合开发创新城市解决方案(应对当前及未来的全球产业挑战)的可靠合作伙伴的目标。”

华夏幸福国际在中国以外地区首次与学术机构展开合作

华夏幸福国际通过与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新国大”)商业分析中心(Business Analytics Centre,简称“BAC”,新国大商学院和新国大计算机学院之间的合作)展开重要合作,开始其在新加坡当地的运营,以应对全球智慧城市产业的城市挑战。以签署人华夏幸福国际总裁赵鸿靖先生、新国大商学院院长杨贤(Bernard Yeung)教授和新国大计算机学院院长 Mohan Kankanhalli 教授为代表的三方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MOU)。

赵鸿靖先生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与国际领先教育机构新加坡国立大学合作,应对与整个地区产业新城开发相关的特定社会挑战以及推动相关活动的经济增长。通过这次合作,我们希望能够利用公共和私营部门之间的协同优势,共同为未来打造创新型一体化解决方案。”

华夏幸福国际和新国大商业分析中心之间的三年期合作的目标是通过实时和实用应用加强城市产业领域的学术研究与教育培训。此外,华夏幸福国际还将为资助、奖学金和实习机会等一系列项目与计划提供资金。此次合作还将在三年合作期间就产业新城规划与开发领域的大数据、商业分析与创新信息技术等话题举办联合研讨会。

通过商业分析引领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未来

此次谅解备忘录中的一个亮点是华夏幸福里程碑项目系列(CFLD Milestone Project Series),华夏幸福国际将为这些项目提供长达三年的资金。这些资金将被用于为应对产业新城开发行业相关社会挑战以及推动相关活动经济增长的创意建议提供支持。这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将帮助构建良好社会,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sation,简称“WHO”)发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城市人口比例为54%,未来13年预计将增加1.8%[1]。

Mohan Kankanhalli 教授说:“在人们和机构都产生大量数据的今天,企业需要通过掌握分析重要信息库的工具和技术来从中获取巨大收益。华夏幸福里程碑项目系列将有助于推动新国大商业分析中心与华夏幸福在推进大数据、商业分析以及智慧城市技术等研究方面的努力,以解决智慧城市产业所面临的诸多城市挑战。”

投资人才发展项目,实现未来发展

此次合作期间,华夏幸福国际每年将至少为新国大商业分析科学硕士学生颁发一次华夏幸福奖学金

此外,双方还将成立华夏幸福商业分析顶石实习项目(CFLD Business Analytics Capstone Internship Programme),合作三年期间至少邀请五名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学生,为他们提供实践经验以及产业新城开发领域与商业分析相关的实训和应用。在三个月的实习期内,学生还将有机会在新加坡以外的华夏幸福国际办事处工作。

杨贤教授表示:“我们的学生有机会将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用来解决实际生活问题,这很重要。在当下多变、竞争激烈的商业领域,加强实践学习和职业发展是我们学生在新国大商学院期间实现发展和成功的奠基石。我们与华夏幸福的合作一定能够让我们的学生直面更多现实挑战,并为他们毕业之后的远大职业抱负做准备。”

消息来源:CFLD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