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生活与长荣航空达成合作

2017-03-20 09:00 6996
2017年03月20日,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正式与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常旅客计划达成合作。

上海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03月20日,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正式与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常旅客计划达成合作,这是与迈生活达成合作的第11家国际领先的航空常旅客计划,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会员可以下载迈生活App,在日常生活中快速累积大量的无限万哩游奖励里程,兑换免费旅行。

作为首个支持消费者通过日常消费直接累积航空里程积分的App,迈生活立足航空忠诚度计划市场,一方面为航空公司拓宽里程积分累积渠道,为常旅客计划注入活力,另一方面引领消费者里程积分累积新途径,为常旅客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旅行方式,让航空里程进入日常生活。迈生活甄选了中国、新加坡以及全球各地的2000多家优质商户,包括中高端餐厅、精品酒店和奢华度假酒店、高品质Spa、高端玩乐以及目的地旅游等,用户仅需通过迈生活App支付或购买,即可根据消费金额获得多个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累积比例高达每消费1元获得1里程奖励,并且奖励里程在3-5个工作日内即可到账。

长荣航空是一家立足于台湾的国际化航空公司,作为星空联盟成员以及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一直以来为旅客提供优质的出行服务。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计划是一个全球领先的航空常旅客计划,会员可使用里程兑换长荣航空、立荣航空以及其它星空联盟合作航司的奖励机票和升舱服务。对于本次合作,长荣航空表示:“与迈生活的合作不仅为长荣航空的会员提供了更丰富的里程累积渠道,也为迈生活用户带来更丰富的里程累积和航线兑换选择,通过与迈生活的合作把长荣的服务和理念传达给更多的旅客!”

迈生活创始人兼CEO刘朔廷表示:“迈生活与长荣航空无限万哩游常旅客计划的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具有非常重要意义的一步,多元的常旅客计划选择是我们扩展国内外市场的基石,长荣航空成为我们在台湾地区的首家合作伙伴,这也为我们日后拓展亚太及台湾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朔廷先生是中国知名的忠诚度计划专家,著有数百万字关于常旅客忠诚度计划的文章,帮助中国读者熟悉航空公司及酒店的忠诚度计划。过去15年间借助里程积分,足迹遍布100多个国家。他还为多个国际酒店品牌及航空公司提供忠诚度计划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迈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