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卓越集团连续十四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卓越集团
2017-03-17 22:01 8419
卓越集团连续十四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深圳、长沙和青岛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6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共同举办的“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 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14号楼芳华苑隆重召开。卓越集团荣获两项殊荣 --“2004-2017连续十四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位列第22位、“2017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 盈利性TOP10”位列第7位。

卓越集团连续十四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卓越集团连续十四年入选“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三大产业前瞻布局

目前,卓越集团已布局深圳、上海、北京、东莞、长沙、武汉、青岛、杭州等全国14座城市,并取得了卓越的成绩。2016年卓越集团销售业绩再次攀升新台阶突破300亿元,达325亿,同比增长近40%。

展望未来,卓越集团将以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金融投资三大支柱产业为支撑,布局地产开发、资产管理、商业管理、物业管理、酒店管理、城市更新、股权投资及地产基金七大板块,实现集团战略发展目标。

“地产、资产、金融”并驾齐驱

历经多年发展,卓越集团形成以“房地产开发、资产运营、金融投资”三大产业为主的战略布局,同时积极探索多元化发展。

  • 地产开发布局全国

自成立以来,卓越集团地产开发业务已实现从单到多,从区域到全国化的战略布局,形成以商务地产项目与住宅项目并举的丰富产品组合,20余年来创造了诸多的佳绩 -- 打造深圳卓越蔚蓝海岸、深圳卓越时代广场、深圳卓越世纪中心、深圳卓越前海壹号等全国闻名的经典项目;唯一一个布局深圳福田中心区、后海中心区、前海中心区、宝安中心区的开发商,也是这四个中心区较大的商务地产开发商。

未来几年,卓越集团的产品定位仍以居住综合体为主、商办综合体为辅,在区域聚焦的基础上,逐步拓展更多的新城市。

  • 资产运营打造完整业务链条

卓越的资管团队不仅为自有开发项目进行资产管理,也为其他持有型物业提供优质资产管理服务。通过“投、融、管、退”四大模式,保持并不断提升资产价值,使企业获得更好的回报。其次,卓越自2003年进入商业领域以来,现已布局多座城市,并具备集商业策划、设计、招商、营运管理等核心业务为一体的商业地产项目开发运营管理能力。预计未来5年,卓越商业旗下管理的商业项目将达到10个,总规模超过100万平米。

同时,作为国家一级金牌物业,卓越物业也以提供特色的物业服务为基础,实现全业态多元化的组合,形成资产管理服务的完整业务链条,最终实现资产运营的管理目标。

金融投资版图持续增长

卓越集团依托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为客户定制专业化金融服务方案。不仅如此,卓越金控还布局多个业务模块。2016年,卓越集团旗下子公司“深担保”成功登陆新三板,成为广东省第一家登陆资本市场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同年10月,卓越金控不断完善金融版图,与中建投信托共同成立深圳市前海汇岩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目前卓越金控累计发行14只地产基金,累计基金管理超11亿元;并先后参与投资了恒丰银行、金信基金、平安证券等,总资产管理规模增至40亿元。除此之外,卓越还布局保险行业 -- 2016年12月卓越金控参与发起设立的“仁和人寿”正式获批筹建,标志着卓越金控全金融牌照布局再下一城。

未来五年,卓越集团再登新高峰

2016年,卓越集团梳理了内部企业文化,形成企业纲领 --《卓越之道》,并结合新的经济形势、行业形势,明确了新的五年战略目标。未来,卓越将不断提升投融并购能力、资产运营能力、资源整合能力,在房地产开发领域成为区域地产标杆;在资产运营产业,发展成轻重资产运营结合的成熟资产运营商,并持续推动金融创新。

卓越希望,通过前瞻布局和精细化管理实现,在五年后实现销售收入、运营资产价值均超500亿元的目标,努力成为城市综合运营的标杆企业。同时,卓越也将以深厚的人文情怀,与相关利益各方精诚携手,共同构筑卓越人生。

消息来源:卓越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