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精品传媒携手旅博会开启中国旅游新篇章

深耕精品旅游市场新格局
精品网
2017-03-17 17:46 7936
2017年3月15日,由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年度“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联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

北京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5日,由北京瑞来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2017年度“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联合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建国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作为此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伙伴,精品传媒集团 JSTYLE 精美 CEO 殷春颖女士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进行发言,对于2017年精品传媒集团与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达成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表达了期待与展望。

精品传媒集团JSTYLE精美CEO殷春颖女士发言
精品传媒集团JSTYLE精美CEO殷春颖女士发言

精品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本土经营规模较大、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媒体,不仅孕育了强大而坚实的品牌资源、明星资源以及内容生产团队和产出渠道,自2013年开始了内容以及新媒体战略转型,除引入美国顶尖时尚文化杂志《T》,法国第一大刊《Sofigaro》、《Madam Figaro》之外,精品集团也在积极搭建全媒体矩阵:包括精品网、JSTYLE 精美 APP、“双微”媒体群、ilifeTV 视频群,以及 MIX 搭配师电子杂志。目前为止,精品传媒已拥有千万量级的新媒体粉丝用户群体。今年6月旅博会世界展览馆亮相,精品传媒集团将与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以精品在出境游方面积累的国际旅行业资源,邀约入驻国际馆;依托《精品购物指南》杂志、精品网、JSTYLE 精美 APP 等媒体平台,整合传统媒体及新媒体行业资源,出版旅博会展专刊,精美团队也将全程对旅博会盛况进行现场直播及跟踪报道,形成纸网互动、视频直播等形态的多元化媒体传播矩阵,意在为优质旅游品牌创建传播出口,同时为旅游市场提供有价值的行业信息和优质的商品内容,促成旅游行业可持续发展和传播的新格局。

现场出席的来宾还有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省旅游局、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主办方领导及国外驻华使馆、旅游局大使、参赞;国内各旅游行业及相关企业代表、专业买家代表、国际参展企业代表、战略合作伙伴和各界媒体代表等。

此次旅游业发布会,以创新、交流、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全力支持传统旅游,生态旅游,度假旅游的发展,实现旅游全地域、全领域、全球化、全业态的发展。强调了如何更好地为国内外参展商搭建交流、宣传的平台,如何加强 B2B 商务交流等相关问题。

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三个重要旅游展会的情况:

专业性强,国际化 -- 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

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邹伟南先生
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邹伟南先生

北京旅游发展委员会委员邹伟南先生介绍,北京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2017北京旅游博览会,积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设了医疗健康旅游、老年旅游、户外休闲旅游以及修学旅游等专题。按照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的发展目标,按照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新发展理念,北京将更具开放性和包容性,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日益推进,北京将展现给全世界游客更加精彩纷呈的内容。

2017旅游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16-18日绚丽登场,8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近30各省市自治区以及旅游行业主流企业参展,面积22000平米。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和国内各目标客源地的买家,近6000人次的专业观众,61000人次的有效公众,即将与逾千家参展单位进行交易交流和洽谈,并且本届旅游博览会亮点在于新增了6大板块,冬季旅游板块、奥运旅游板块、骑行、徒步、登山等特色运动旅游板块、康养旅游板块、会奖旅游板块、工业旅游板块。

极具地域特色的主题旅游展 -- 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

2017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2017年8月4日至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计划邀请国内外参展商500家;国内外专业买家400人;专业观众5千人公众6万人;展览面积2万平米,参展商可以通过此博览会结识国内外商业伙伴、发掘潜在合作机会、开拓全新贸易市场,为旅游业的发展带来更广阔的商机。

借势营销,创新驱动 -- 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主办方领导发言
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主办方领导发言

2017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将于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将打造成为国际性旅游综合性展览品牌”,并期望通过展会搭建的集休闲旅游、养生度假、文体活动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多维度休闲旅游产业链服务大平台,让更多的人走进海南、了解海南。

此次新闻发布会是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联合举办的,发布会重点详细介绍了三个展会的基本情况以及北京、陕西、海南三地的旅游资源,旅游发展态势。主办方以及承办单位将通过国际旅游会展的形式带动整个旅游产业链的发展,为旅游业的发展带来更广阔的商机,让我们共同预祝2017年度“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海南世界休闲旅游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消息来源:精品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