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采用博格华纳技术的车型获《绿色汽车杂志》2009年度绿色汽车大奖

2009-02-10 19:41 3515

博格华纳的技术可帮助主机厂缩小发动机尺寸、降低排放和改善燃油经济性,同时提高发动机性能

密歇根州奥本山市2009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采用博格华纳先进技术的五种车型一起入围《绿色汽车杂志》2009年度绿色汽车大奖,这五种车型为:宝马335d、福特 Fusion 混合动力车、土星 Vue 2型混合动力车、奔驰 Smart Fortwo 和大众捷达 TDI。最终,在11月20日洛杉矶汽车展上主办方宣布大众2009款捷达 TDI 车型折桂。

博格华纳为这些绿色车型提供以下技术:可控两级 (R2S(R)) 和可变截面涡轮 (VTG(TM)) 涡轮增压器;压力传感器电热塞;瞬间启动系统;HY-VO(R) 链和正时驱动系统;DualTronic(R) 离合器和控制模块;以及传统的变速器组件。

“在生产环保型汽车的过程中,汽车制造商们尝试了从洁净柴油到小型汽油发动机的各种技术。”博格华纳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孟天慕说。“博格华纳的领先技术可以帮助缩小了发动机的尺寸、降低排放、改善燃油经济性并提高发动机性能,使消费者能够享受各种技术进步所带来的优势。”

年度绿色汽车候选车型提名必须具备以下条件:(1) 具备能够显著提高环保性能的特点;(2) 在颁奖年度的1月1日前投入生产;(3) 送交《绿色汽车杂志》编辑进行试驾。采用各种类型的技术、燃油和动力装置的汽车都可以参选。

2009年度绿色汽车大奖是由11名来自汽车和环保领域的专家组成的委员会最终选出的。这些成员包括:塞拉俱乐部 (Sierra Club) 执行董事 Carl Pope,自然资源保护委员会 (Natural Resources Defense Council) 主席 Frances Beinecke,未来海洋协会 (Ocean Futures Society) 主席 Jean-Michel Cousteau,汽车爱好者“今晚 Show 场”主持人 Jay Leno,汽车偶像 Carroll Shelby 以及四名来自《绿色汽车杂志》的编辑。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7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4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