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保护消费者权益,积极参与315宣传咨询活动

2017-03-17 14:25 20903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展示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支持与所做努力,李锦记作为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了由广州市工商局、广州市消委会联合在广州英雄广场举行的“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广州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展示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支持与所做努力,李锦记作为企业代表积极参与了由广州市工商局、广州市消委会联合在广州英雄广场举行的“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全市各级职能部门、行业协会、检测机构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还吸引了媒体记者、广州市民上千人参加。

2017广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现场
2017广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现场由有关职能部门、优秀企业代表等设置多块展板,进行了消费指引、消费提示及消费维权等案例分享,吸引了众多市民的驻足观看;有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现场设置了各类产品真假商品鉴别台,向市民讲解商品鉴别知识;广东省消委会各部门、广州市工商局有关处室、广州市工商局12315中心、广州市消委会投诉部,以及广州市和越秀区有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及大型企业等单位在现场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接受消费者咨询,受理消费投诉、举报案件等。广东新闻联播、南方电视台、广州电视台、《羊城晚报》及《广州日报》等多家主流媒体出席活动并作现场报道。

李锦记积极参加2017广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李锦记积极参加2017广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李锦记在活动现场展示了李锦记经典产品、通过宣传单张进行品质介绍,并对现场消费者就调味品提出的咨询进行了积极的回复和解答。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李锦记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始终积极维护消费者权益,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首履责任,并创新地提出“100-1=0”品质管理理念,以食品安全零缺陷来自律,实现了真正的“从田间到餐桌”的全过程安全控制。李锦记斥巨资引进全球先进的 SAP 系统实施物流即时跟踪,2小时内即可实现客户与原料间的双向追溯,较大程度地保障食品安全和消费者的权益。2011年,李锦记是美国 FDA(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在中国全国性审核活动开展以来,首家零缺陷通过审核的食品制造企业。2017年,李锦记延续辉煌,再一次以零缺陷通过了美国FDA审核。同时,李锦记还获委任为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三次入选航天食品,先后为 “神九”、“神十”、“神十一”载人宇宙飞船执行太空任务时提供佐餐酱料。

李锦记工作人员向咨询消费者详细介绍产品二维码使用方法
李锦记工作人员向咨询消费者详细介绍产品二维码使用方法

李锦记为保障消费者不惜投入,积极主动地进行多方面的努力。2016年,李锦记投入巨资在新会生产基地打造的一流的产品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 (CNAS) 对于 ISO/IEC 17025 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的评审,并于同年3月取得了 CNAS 认可证书。此项认可的通过,说明李锦记已建立起一套先进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达到了国家乃至世界优秀检测实验室的运作水平。CNAS 与多个国际认可组织有互认协议,主要包括来自 IAF 互认成员的55个国家或地区的60个认可机构和 ILAC 互认成员的74个国家或地区的89个认可机构。这意味着,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检测中心出具的 CNAS 认可报告,将得到全球多个主流国家的认可,这将进一步增强全球消费者对李锦记产品的信心。

李锦记是国家质检总局和认监委推进同线同标同质“三同”工程的积极践行者,按国际先进水平和标准要求生产所有内外销产品。内外销产品使用相同的原料、使用同一条生产线、使用适用全球的严格内控标准,实施严格的食品安全卫生质量管理体系,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管理。李锦记还培育了自我原料生产基地,对土壤,种子,种植过程,农药使用严格控制,并取得良好农业规范 (GAP) 认证,从供应商采收、抽样、验收、加工、包装、运输等各环节严格管控,力求全程无盲点、无死角。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赖洁珊女士表示:“李锦记传承129年的秘密在于始终将消费者的权益放在首位,持之以恒地坚守‘食品安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担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除了更严地要求自己外,还积极活用一切平台进行食品安全的宣传和科普活动,为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作出贡献。李锦记希望通过与消费者的沟通,积极传达企业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作出的努力,树立公众对食品安全的信心李锦记积极参与政府部门的各项活动,在政府部门的监管下、在行业协会的协助下,在消费者的支持下,大家共同打造安全安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