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IT市场年会浪潮集团荣获14项殊荣

2017-03-17 12:28 8967
3月16日,以“智能时代·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7中国IT市场年会”在京顺利举办。本次大会上,浪潮集团荣获14枚大奖。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洪添受邀发表主题为《浪潮云,推动政务数据社会化》的演讲。

北京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3月16日,以“智能时代·数字经济”为主题的“2017中国IT市场年会”在京顺利举办。该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指导,赛迪顾问主办。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两院院士沈昌祥,美国硅谷排名第一孵化器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等知名专家,以及来自IBM、甲骨文、华为、浪潮、阿里巴巴等的IT业界领袖,共同探讨智能时代的技术发展趋势。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洪添受邀发表主题为《浪潮云,推动政务数据社会化》的演讲,他深入剖析政务云服务市场面临的问题及发展新趋势,并就此全面解读浪潮云服务特点与布局。演讲的专业性及浪潮的前瞻性获得与会观众的热烈反响和一致好评。

本次大会上,浪潮分别获得新兴产业创新典范企业、中国IT自主创新突出贡献企业、中国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中国集团财务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奖;浪潮M13获得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奖;浪潮天元数据网获得年度较佳大数据交易平台台奖;浪潮GS6.0财务共享服务软件获得年度创新产品奖;浪潮GS6.0司库与资金管理软件获得年度创新产品奖;浪潮HCM Cloud 产品获得云计算市场年度创新产品奖;浪潮GS管理会计解决方案获得中国企业信息化市场年度较佳解决方案奖。同时,会上宣布,浪潮服务器年度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政务云年度市场占有率第一,浪潮大数据年度综合实力第一,浪潮云海OS在政务云平台市场占有率第一。

回顾2016年浪潮的表现,获得这些奖项可算是实至名归。2016年,浪潮在上海举行了以“Only Data 数据进化世界”为主题的 2016浪潮技术与应用峰会,开启了向“平台产品供应商”、“运营服务商”与“生态建设者”转型的征程;浪潮与思科、SAP、迪堡等合资合作,进一步扩大国际化进程;浪潮天梭M13发布,继成功研发天梭K1主机并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之后,在高端服务器领域实现又一重大技术突破,使我国成为美日之后,全球第三个掌握较高端主机核心技术的国家;2016年底Gartner数据显示,前三季度浪潮服务器出货量同比增长28%,为全球较高,份额位居全球第五;浪潮成为OpenStack基金会金牌会员将为OpenStack社区带来更多贡献,更具影响力;成为开放计算项目(Open Compute Project)的铂金级别会员,成为中国和美国两大数据中心开放项目的核心成员;获得我国首批信息系统集成与服务大型一级企业资质;为全国100多个省、市政府提供政务云服务。

作为国内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提供商,浪潮受邀作为云服务公司作专业演讲。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洪添指出,政府在数据社会化进程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它将是实现数据社会化的核心驱动,并应以政务云为抓手驱动“数据社会化”的进程,鼓励并实施政府数据公开,带动产业和商业数据开放,推动政府各部们间数据的整合、共享和流通,最终唤醒沉睡数据,才能较大化地释放数据经济社会效能。

浪潮将始终紧随国家最新战略步伐,时刻敏锐洞察产业新特点,准确把握数字化经济发展新需求,全力推动中国IT产业发展、促进自主创新技术能力攀升,强化创新服务能力,全方位满足政府与企业信息化、智能化需求。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