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t Von D Beauty推出全球Artistry Collective团队和YouTube频道

KENDO
2017-03-17 02:47 7730

旧金山2017年3月17日电 /美通社/ -- Kat Von D Beauty宣布成立首个官方美妆团队Artistry Collective,团队的四名专业美妆达人将成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交互式多媒体新闻稿,请访问: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058351-kat-von-d-beauty-artistry-collective

Kat Von D亲自挑选的美妆达人Kelseyanna Fitzpatrick、Tara Buenrostro、Steffanie Strazzere和Leah Carmichael组成了Kat Von D Beauty的Artistry Collective团队。四名达人拥有不同的经历和技能,但都充分体现了Kat Von D Beauty的宗旨及特点—随性、真实、天然成分、高性价比产品以及表现自我—从日常妆容到前卫妆容。这四位具有创新精神的达人都有出色的个人背景,不仅拥有丰富的美妆知识,与名人及名人化妆师合作的经历,还参与过美妆编辑工作。

Kat Von D表示:“我很高兴这些充分体现品牌精髓的杰出女性加入Kat Von D Beauty大家庭。通过她们个人Instagram帐号的精彩内容,我发现这些女性才能横溢。每位女性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大放异彩,我们走到了一起,组成了Artistry Collective团队。她们都是我的偶像。Leah擅长打造完美无瑕的面部妆容,Tara的艺术背景让她具有随性的风格,Steffanie哥特式风格既浪漫又迷人,Kelsey让化妆变得像绘画一样,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她还这么年轻。这些女性是善于接收新知识的真正达人,能够在全球更深入地推广Kat Von D Beauty。我希望我们与Artistry Collective携手打造的独特内容将鼓励更多人。”

Kat Von D Beauty全球营销主管Kelly Coller表示:“我们最终的目标是通过Kat Von D Beauty的Artistry Collective团队为21世纪化妆艺术带来变革。”

Kat Von D Beauty的Artistry Collective是一个国际化的全职常设化妆艺术团队,将通过各种平台与客户及媒体等分享她们的技巧。作为Artistry Collective的一员,每位达人都将积极帮助Kat Von D开展媒体宣传、产品开发、拍照和编辑工作,传授初级和高级课程,推出品牌新计划,并在品牌的社交媒体渠道上发布独家内容等。

Kat Von D Beauty也欣然宣布推出品牌首个YouTube频道:Kat Von D Beauty YouTube。这个YouTube频道将成为Artistry Collective的重要传播途径。美妆达人将利用该品牌的YouTube频道向访客和订阅用户发布独家消息以及前所未有的化妆艺术内容。关注Kat的宣传视频,每周一中午播放,详细了解每位达人、个人故事、Kat访问以及化妆演示视频。

YOUTUBE: http://youtube.com/katvondbeauty
INSTAGRAM: @KatVonDBeauty
KELSEYANNA FITZPATRICK的INSTAGRAM: @kelseyannaf
TARA BUENROSTRO的INSTAGRAM: @juscallmetara
STEFFANIE STRAZZERE的 INSTAGRAM: @sstrazzere
LEAH CARMICHAEL的INSTAGRAM: @iamleah
美妆达人个人简历和网上简介:http://www.katvondbeauty.com/artistrycollective
#KVDBArtistryCollective

Kat Von D Beauty简介:持久、亮丽、全面。Kat Von D Beauty创立于2008年。受她全球知名的纹身店High Voltage Tattoo的启发,Kat创建了不断创新的彩妆品牌,专注于持久、亮丽、全面的美妆产品,让您释放您的艺术天分。

在她追求打造较佳美妆产品的过程中,Kat Von D亲身试用每件自己开发的产品,她身兼艺术家、纹身师、音乐家、动物权利倡导者、社交媒体达人和创作者的经历为她带来了源源不断的灵感。Kat Von D因精美、可靠、创新和高品质,成为业内增长较快的美妆品牌之一。

Kat Von D Beauty在位于北美、拉美、欧洲、东南亚、澳大利亚、中东、斯堪的纳维亚、英国和爱尔兰的25个国家仅通过丝芙兰、Naimies、丹本汉(Debenhams)和www.katvondbeauty.com销售。

消息来源:KEN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