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vas Sports & Entertainment负责推进法甲冠名赞助工作

Havas Sports & Entertainment
2017-03-16 21:00 7151
Havas Sports & Entertainment受托为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推进法国足球甲级联赛(Ligue 1,简称“法甲”)的冠名赞助工作。

法国皮托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Havas Sports & Entertainment 受托为法国职业足球联盟(LFP)推进法国足球甲级联赛(Ligue 1,简称“法甲”)的冠名赞助工作。

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组织和管理众多赛事,包括法国足球甲级联赛、Domino's Ligue 2(法国足球乙级联赛)、法国联赛杯(Coupe de la Ligue)和法国超级杯(Trophee des Champions)。该联盟决定推进法甲冠名赞助商的冠名权工作,并将冠名权的调查和谈判工作交给了 Havas Sports & Entertainment。

Havas Sports & Entertainment 法国分公司主席 Stephane Guerry 解释说:“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受托利用我们的知识和专长,帮助法国职业足球职业联盟推广法国当前最具传播价值的赛事。”

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相关数据:

  • 在整个法国,拥有1.8亿电视观众
  • 1350万法国球迷时常关注法甲
  • 每赛季有810万观众到体育场现场观看他们所支持的球队的比赛
  • 曝光度很高,越来越国际化:在216个地区进行赛事播送,所触及的观众达到4.8亿
消息来源:Havas Sports &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