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IMISS闺蜜 x 天猫美妆嘉年华领衔开启新零售快闪店

传统电商升级在即,美妆行业如何玩转新零售?
闺蜜网
2017-03-16 20:40 10819
2017年3月4日-14日,KIMISS闺蜜x天猫美妆嘉年华在上海环球港4层开启线下新零售快闪店,这也是美妆行业向新零售转化的初次尝试,“商品通,服务通,会员通”三通一体,用户在体验的同时促进销售转化。

上海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4日-14日,KIMISS闺蜜x天猫美妆嘉年华在上海环球港4层开启线下新零售快闪店,适逢“三八女神节”和“白色情人节”黄金节日,活动中众多美妆大牌参与,试美妆、扫红包、优惠购......这也是美妆行业向新零售转化的初次尝试,“商品通,服务通,会员通”三通一体,用户在体验的同时促进销售转化。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早在2016年10月的阿里云栖大会上,马云在演讲中第一次提出了新零售。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个人消费随之升级,直接促进了线下体验店的诞生。线下体验引流线上资源整合,也是未来的发展方向。由此可以看出,线上和线下的边界越来越模糊。就整个零售业来说,竞争不再来源于线上和线下的模式,而开始回归零售的本质:谁能更高效地服务消费者。其实商业的规律很简单,于零售而言,虽然消费在升级,但其本质和基本法则并没有变,升级的只是各种形式和手段。回归到美妆行业中,口碑体验的个体需求尤为重要。在新零售环境的升级中,对于口碑做优化升级是核心诉求,这也是KIMISS闺蜜能够领衔天猫美妆嘉年华开启新零售快闪店的核心优势。当然,这也是美妆行业向新零售转变的初次尝试,具有开辟美妆消费新格局的特殊意义。

外籍模特为活动站台提升活动现场关注度
外籍模特为活动站台提升活动现场关注度

一、移动式体验站涵盖众多美妆品类,同时满足多用户的不同体验需求。

在KIMISS闺蜜x天猫美妆嘉年华新零售快闪店里,拥有联合利华、一叶子、飞利浦口腔护理、飞利浦美姿美容、雪肌精、凡茜、巴黎欧莱雅、JILLSTUART、DR.WU九大美妆品牌数十款产品同步线上大促,护肤、彩妆、护理、仪器品类齐全,满足用户全方位的美妆需求。

新零售快闪店自带趣味的互动体验形式,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群体,而这部分人群又与KIMISS闺蜜、天猫美妆以及众多美妆品牌的目标群体重合,用户接受度更高。现场整体搭建以清新的绿色为主,给用户创造出舒适自然的购物体验。未来这种移动式体验站也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相继开放,引领线上线下整合营销,掀起一场场美丽旋风。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试用美妆产品,满意后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天猫美妆购买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试用美妆产品,满意后扫描二维码进入线上天猫美妆购买

二、明星+专家老师分享美妆口碑,引领流量新高促进销售转化。

明星和专家老师的口碑作为KIMISS闺蜜智能云口碑的重要环节,他们的口碑输出显得尤为重要,同时也为整个活动以及品牌背书。明星和专家老师现场为体验人群解答肌肤问题或进行妆容改造,根据用户个人特质推荐对应的美妆品牌,并引流天猫线上嘉年华会场促销。

在活动期间,“小P老师、王禹童、李炎宗、张逸、Davis”五位大牌美妆专家老师到场鼎力支持,“赵秋晨、大懵、citylove、陈老师、KikoQQ” 五位顶级美妆达人现场为品牌助阵,科学教予大家美丽秘籍。活动期间共进行了八场直播,在闺蜜美妆平台上每场直播点赞量均破10w+。

3月8日,台湾明星艺人黄子佼也参与到本次“奇妙香氛馆”直播活动中,为联合利华品牌的“力士粉蓝钻洗护系列、力士沐浴露新品系列”产品站台。这已经是黄子佼和KIMISS闺蜜的第二次合作,默契值自然不在话下。直播中主播黄子佼和王禹童带领八位美妆达人完成和香氛有关的游戏,并且一同学习“识香小坊”、“醉爱の香”、“香氛魔盒”三个小课程,结合综艺趣味和联合利华品牌诉求为一体,提升用户接受度和美誉度。同时,直播结合巨额红包雨、优惠代金券、发放30份力士粉蓝钻系列新品等优惠活动提高人气,强有力促进用户流量在天猫的线上销售转化。当日直播中蜜糖们热度高涨,在闺蜜美妆app内直播点赞量突破25w+。

台湾艺人黄子佼为联合利华品牌站台,带领蜜糖们揭秘奇妙香氛馆
台湾艺人黄子佼为联合利华品牌站台,带领蜜糖们揭秘奇妙香氛馆

三、 用户亲身参与体验产品,打通线上线下全渠道的新零售模式。

在KIMISS闺蜜x天猫美妆嘉年华新零售快闪店中,真正实现“全渠道购物体验”:用户在线下对感兴趣的美妆品或者根据KIMISS闺蜜的口碑推荐在现场试用产品,满意后扫码直接参与线上优惠活动购买,最后由菜鸟物流配送,实现商品的极速当日送达,真正实现产品通、服务通、会员通“三通一体”的全渠道概念。

活动现场用户积极参与互动和试用
活动现场用户积极参与互动和试用

在本次活动中,KIMISS闺蜜立足自身口碑优势,定点在3月8日“三八女神节”和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策划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吸引目标用户参与。线下设计了系列的日常互动,比如产品体验、扫码购、关注店铺粉丝趴和绑定店铺会员等,这些形式大大增强了活动的互动性和参与度。线上联合天猫美妆打造“大牌美妆,新零售聚惠日”和“宠爱自己天天情人节,新零售聚惠日”两大主题活动,汇集线下人气并为销售转化。同时,KIMISS闺蜜聚合口碑优势输出直播内容支持主会场活动,热度持续飚高。在活动期间,闺蜜线上站内+站外推广累计达到200万+曝光量。

作为美妆消费首选决策入口的KIMISS闺蜜,这次活动也是与天猫美妆在新零售领域的一次探索,当然也是美妆行业升级过程中的一次全新尝试,相对于活动结果而言本身意义则显得更为重要。未来KIMISS闺蜜还会计划开启新零售快闪店第二家、第三家......在发展的途中求新求变,从而探索出更加适合中国市场情况的新零售业态。在互联网对零售业格局的改变中,传统电商升级在即。KIMISS闺蜜快速奔跑,力求将美妆口碑以最新最优的形式展现给用户,同时也希望帮助更多品牌实现新零售大环境下的优雅转身。

消息来源:闺蜜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