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匠心 -- 皮草品牌MISSARDI米莎迪6s售后服务莅临西南

2017-03-16 19:07 7111
来自意大利的奢华皮草品牌MISSARDI于2017年3月13日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了“MISSARDI6s星级服务新闻发布会”,10余家全国主流媒体应邀出席,共襄盛举。

成都201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皮草行业是既古老又现代,既奢华又时尚的产业。今年秋冬季时装周上,但是随着皮草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随之而来的一系列问题也日益突出。大部分的企业将重点放在了营销上,而忽视了更为重要的售后服务问题。一件名贵的皮草服饰在日常的使用、存放过程中,难免遇到一些剐蹭、破损的情况。那么,如果没有一个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这些衣服也就只能束之高阁甚或只能扔掉,无法再发挥其价值了。

正是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来自意大利的奢华皮草品牌MISSARDI于2017年3月13日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召开了“MISSARDI6s星级服务新闻发布会”,10余家全国主流媒体应邀出席,共襄盛举。

多位到场嘉宾共同点亮了魔方球,正式开启了皮草6S星级服务的全新时代
多位到场嘉宾共同点亮了魔方球,正式开启了皮草6S星级服务的全新时代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服装协会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市服装协会,武侯皮革城,各时尚界人士,各大媒体等应邀莅临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意大利顶级皮草大师、MISSARDI品牌首席皮草专家LUIGI先生做了主题为《致匠心》的演讲,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米莎迪推出6s服务的初衷、理念和内涵。

意大利顶级皮草专家LUIGI先生讲解6s星级服务
意大利顶级皮草专家LUIGI先生讲解6s星级服务

一、6s星级服务提出的初衷是什么?

6s不是一个简单的服务概念。皮草行业的售后问题一直为社会所诟病,没有一个统一、规范的售后服务机制。因此,米莎迪6s星级服务将树立皮草行业售后服务的新标准,提供给皮草用户一种全新的享受高品质服务的生活方式,打造前所未有的奢华生活高度。

 二、6s星级服务的理念 

很多时候,貂皮大衣都会出现一些问题。动辄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奢侈品固然美丽,但你得承认,几乎没有一件奢侈品不是身娇肉贵的。

所以,作为有着皮草行业百年历史的米莎迪,郑重推出清洗、改款、染色、定制、存放、修复6s星级服务,正是迎合了高端皮草用户的需求,通过精湛的技师工艺、先进的专业设备、强大的研发设计师团队,为皮草用户提供最为完善周到的一条龙服务。

4位皮草工程师现场操刀展示皮衣皮草修复、水貂制版放刀、水貂缝纫等专业工序
4位皮草工程师现场操刀展示皮衣皮草修复、水貂制版放刀、水貂缝纫等专业工序

三、6s星级服务的内涵

工匠是什么?

很多人认为工匠是一种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其实工匠有着更深远的意思。他代表着一个时代的气质,坚定、踏实、精益求精。

为什么传统的皮草行业售后质量总是良莠不齐,客户投诉络绎不绝?大家都知道,每一件珍贵的皮草服装,都是由专业的工匠师傅一针一线缝制成型的。所以,如果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破损、掉毛等意外情况,售后的工作必然也就需要专业的工匠师傅手工打造。

这也是为什么米莎迪有勇气和魄力推广行业首个6s星级服务的原因——强大的设计师团队,先进的设备和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能够全方位的就皮草出现的任何问题给出最为合理的解决方案,让每一位顾客得到最满意的结果。米莎迪,矢志不渝地传承和创新工匠精神,让米莎迪品牌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较好的服务!

发布会正式公布了MISSARDI米莎迪6S服务的官方信息:
统一服务专线:400-176-7166
官网地址:www.missardimade.com

服务网点:

成都世贸中心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世界贸易中心A座2603室

成都南门店
地址:成都市中航国际广场B605室

成都IFS研发中心
地址:成都市IFS一号办公楼13A09室

武侯皮革城展示中心
地址:成都市武侯皮革城4-D410

江油旗舰店
地址:江油市德华皮草产业园工厂店

中心上海店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番禺路390号时代大厦4层

北京店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雍阳私家官邸2号别墅

哈尔滨店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98号海宁皮革城2楼莫斯科路7号

消息来源:MISSARDI米莎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