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15之际 国外海关查获涉嫌侵犯纳恩博公司的平衡车

最近纳恩博公司收到通知,荷兰、斯洛文尼亚两地海关分别查扣两批来自中国广东地区的 涉嫌侵权平衡车,这两批 平衡车均因为 涉嫌侵犯纳恩博公司知识产权专利被国外海关查扣。对于 涉嫌侵权假冒产品,纳恩博将积极进行维权,维护消费者利益。

北京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了,今年315的主题“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亮剑直指互联网领域。对消费者权益十分重视的纳恩博公司不仅从自身产品上严于律己,也在打击假货,维护知识产权的道路上铿锵前行。恰逢315之际,不能不提深受大家喜爱的平衡车也频频遭遇假货的侵害,最近纳恩博公司收到通知,荷兰、斯洛文尼亚两地海关分别查扣两批来自中国广东地区的涉嫌侵权平衡车,这两批平衡车均因为涉嫌侵犯纳恩博公司知识产权专利被国外海关查扣。对于涉嫌侵权假冒产品,纳恩博将积极进行维权,维护消费者利益。

图为海关查货侵权产品并销毁
图为海关查货侵权产品并销毁

以上两批涉嫌侵权产品不仅被海关查扣,还被部分销毁。类似于此类涉嫌侵权、山寨假冒的产品频频出现,山寨假货通常以廉价成本来谋取不法利益,对消费者权益造成侵害,甚至对消费者生命财产安全造成隐患,希望消费者能和纳恩博一起打击山寨假货,抵制不尊重知识产权的行为,一起为“天下无假”的环境贡献一份力。

购买非正规厂家生产的平衡车极有可能对消费者的人身安全造成威胁。CNN近期曾报道出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发生一起因电动平衡车起火爆炸并引发火灾的事故,造成数人严重受伤。

图为引发事故电动平衡车示例
图为引发事故电动平衡车示例

在购买平衡车时,为了不让悲剧发生,认准UL认证也是考量产品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之一。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建议消费者购买和使用通过了UL认证的产品。

UL2272于2016年2月3日颁布,在经过结构评估、安全测试以及针对UL 2272标识、标签和产品操作说明的合规等一系列严格的测试和评定后,最终纳恩博的平衡车被确认符合所有安全标准,成为全球首个通过UL2272电动平衡车安全标准测试的平衡车企业。

图为纳恩博获UL2272证书
图为纳恩博获UL2272证书

纳恩博公司在对于自身产品的生产上,也在不断完善。采用智能化生产程序,通过自动化或半自动化生产线生产的产品可以提高劳动生产率,稳定和提高产品质量,让每一件从生产线走出的产品变得更加可靠。

点击观看纳恩博智能自动化生产线:
https://v.qq.com/x/page/z0384bbujtp.html

秉承着品质至上的原则,在对于产品质量上纳恩博也是牢牢把关。深受用户喜爱的九号平衡车就是这样经历了重重测试后才带到大家面前的产品。

点击观看九号平衡车质量测试:
https://v.qq.com/x/page/e03849u2nj8.html

真材实料,经得起考验。“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也不仅仅是今年315的一个口号,纳恩博公司将继续坚持初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安全,完善售后服务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

消息来源:Ninebot 纳恩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