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Do Technologies推出基于SaaS的开创性电信欺诈管控解决方案

WeDo Technologies
2017-03-16 16:33 5519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基于云、能够处理电信欺诈问题的应用程序。

里斯本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 WeDo Technologies率先推出SaaS(软件即服务)产品

- 60天免费试用新的开创性软件即服务方案,让电信运营商能够以比以往更快的速度处理欺诈问题

- 利用可靠的预制应用程序,加快检测和减少欺诈

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WeDo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推出一系列基于云、能够处理电信欺诈问题的应用程序。WeDo Technologies的RAID.Cloud支持以更快的速度与现有技术进行整合,并能以更为简单、迅速和智能的方式来处理电信欺诈问题,仅仅用几分钟就能进行整合。RAID.Cloud还能凭借其自助服务和对用户友好的现场使用培训流程,帮助节省时间和降低成本。这一点通过开发多种检测应用程序来实现,而这些应用程序已经准备应对像漫游诈骗、绕过系统安全机制进行攻击和IRSF(国际收入共享欺诈)这样的特定类型的欺诈。

generated by system

RAID.Cloud还能提供数字风险预测、客户体验(CX)和众包服务保障分析方面的开创性应用程序(APP)。

推出RAID.Cloud乃是WeDo Technologies对快速变化的电信领域的回应;在这一领域中,通信服务提供商(CSP)正在承受越来越大的压力,以便实现自身的转变、进行多元化发展、适应复杂的网络系统、融合所能提供的服务和构建合作伙伴生态系统,而在开展这一切工作的同时,它们还需要应对持续增加的外包问题。所有这一切都为收入流失创造了“成熟”的环境,同时也大大提升了欺诈的风险。去年,美国通信欺诈管制协会(Communications Fraud Control Association)报告说,欺诈预计会给通信领域带来380.1亿美元的损失。这一趋势表明,企业较以往更加需要为此采取行动和保护其电信系统,与此同时,新风险出现的速度也在呼唤更加灵活、功能更加全面的解决方案出现。WeDo Technologies现在和96个国家中的170多位电信运营商进行合作,针对此类风险进行保护,并为至关重要的营业收入保驾护航,与该公司进行合作的电信运营商包括阿联酋电信(Etisalat)、沃达丰(Vodafone)、法国Orange公司、Turkcell、T-Mobile US和Verizon(威瑞森)。

WeDo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Rui Paiva表示:“云计算已经影响到了企业应对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等领域的风险的方式,而组织机构已经开始接受这一事实,即云和混合解决方案已经成为了新的生活方式,这使得基于云的欺诈和收入风险缓解解决方案成为了必不可少的要素,而所有这一切都可以通过现代化的移动环境提供。”

消息来源:WeDo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