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微鲸电视与可口可乐公司 家庭娱乐又有了新玩法

2017-03-16 14:44 9719
近日,可口可乐携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互联网电视新锐微鲸,开启了一场2017年跨界联合互动营销。在活动期间,264 776 630 瓶雪碧等系列饮料豪装上市,而18000台40D智能电视的免费赠送名额也将在其中产生,尽情享受家庭娱乐视听体验。

上海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仅仅是一瓶饮料?可口可乐公司或许觉得它给消费者的欢乐还不够多,近日,这家与全球年轻人打成一片的全球较大饮料品牌公司,又携手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互联网电视新锐微鲸,开启了一场2017年跨界联合互动营销。在活动期间,264 776 630 瓶雪碧等系列饮料豪装上市,而18000台40D智能电视的免费赠送名额也将在其中产生。这意味着,在全家举杯欢饮了一瓶可口可乐公司饮料之后,消费者还有机会经历获赠一台电视的惊喜,从此以后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家庭娱乐视听体验。

不得不说,在“互联网+”的时代,企业们都变得“城会玩”。

分分钟惊喜送智能电视主题活动
分分钟惊喜送智能电视主题活动

优势互补   快消品携手“互联网+”走市场

根据微鲸联手可口可乐公司官方公布的规则内容,2017年3月17日至2017年5月15日期间,消费者在购买带有“促销期间每天18:00-23:00每分钟惊喜  送智能电视”促销标志的指定品牌及规格产品之后,通过用智能手机扫描促销包装产品标签上的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按页面提示输入促销包装产品瓶盖内11位字符及个人真实手机号码,便有机会赢微鲸40英寸W40D智能电视机一台。

微鲸X可口可乐公司跨界合作
微鲸X可口可乐公司跨界合作

此次微鲸与可口可乐公司的分分钟惊喜送智能电视的主题活动,实际是顺应趋势的跨界合作。在取长补短之后,他们将在商业的太极图上融合成最圆满的一片天。

企业跨界合作 “快消+电视”打造更好家庭娱乐

任何合作的源头都是基于理念的相契、目标的相通。无论是微鲸还是可口可乐公司,他们都与家庭娱乐息息相关,正是“同道中人”的互相赏识,使得两个品牌采用如此有趣的跨界合作方式,将更多的消费者联系在一起,展开互动娱乐狂欢。

生来专注家庭娱乐的微鲸,致力于为新生代家庭打造极致的家庭娱乐生活体验,一直为给广大用户带来绝佳的家庭娱乐享受而“鞠躬尽瘁”,在让一个个家庭的成员们在“身临其境”地享受视听上的饕餮盛宴的同时,感受到舒适家庭娱乐所带来的温暖;可口可乐公司,也一直与家庭娱乐密切联系在一起,大瓶家庭装,一向是广大家庭聚餐必备之选,可口可乐每年新春佳节围绕“家庭娱乐”意象的宣传片,也总能打动人心,引起无数转发,不仅给广大家庭带来了口感上的满足,也带来其乐融融的家庭幸福感。当这两种欢乐进行相加时,年轻家庭用户的满足幸福感成倍叠加,一边畅饮清凉爽口的可口可乐品牌饮料,一边纵情观看微鲸“鸡尾酒模式”下的海量精彩内容,微鲸与可口可乐公司在互利共赢的同时,也圆满了“家庭娱乐”的初心,为广大家庭带来了更好的家庭娱乐享受。

2017,以这种“跨界”的方式,微鲸与可口可乐公司在一起,同时也与千万个年轻家庭在一起,共享欢乐时光。

消息来源:微鲸电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