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东莞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7-03-16 13:00 8012

上海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日,仲利国际东莞分公司正式成立,3月13号,员工正式入驻。东莞分公司是仲利国际在大陆成立的第37家分公司,坐落于东莞市东莞大道11号台商大厦,以服务东莞市及周边的众多中小企业。

图中较高的楼为台商大厦,为东莞分公司所在大楼
图中较高的楼为台商大厦,为东莞分公司所在大楼

东莞市,位于“广东四小虎”之首,有着“世界工厂”之称,拥有众多的制造企业,服务对象的密集性是仲利国际在东莞设立分公司的重要原因之一。东莞分公司是仲利国际在广东省设立的第四家分公司,其他三家分别为广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山分公司。

东莞分公司的所在地 -- 台商大厦,目前也是东莞市第一高楼,是东莞市地标性建筑。台商大厦寓意着“生生不息”以及“节节高升”的台商文化与企业情感,因此形式上以古乐器“笙”为台商奋斗精神代言。

东莞分公司才开始起步,但是所有员工会秉持“用心服务”的理念,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前行,为服务中小企业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