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酒店度假村推出忠诚客户春季专属礼遇

2017-03-16 12:23 6730

开启探春之旅 乐享逍遥周末

北京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春季初始之际,无论是北国长白山的粉红花海、还是来自西双版纳的自然魅力、或者是江南水乡的迷人春景,都吸引着在春暖花开之时,抛掉压力、出门踏春的你我。为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即日起推出“开启探春之旅·乐享逍遥周末”春季专属礼遇活动,以回馈“万悦会”会员的长期关注。此次活动的推出将为“万悦会”会员开启如沐春风般的温暖舒心之旅。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推出万悦会春季专属礼遇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推出万悦会春季专属礼遇

此次活动将覆盖全国范围内所有自营的万达瑞华、万达文华、万达嘉华品牌酒店。即日起至2017年4月30期间的周末(周五、周六、周日),“万悦会”会员以最优房价入住以上任何一家酒店,将会获得多项精彩礼遇,其中包括:

  • 双倍万悦会积分或航空里程
  • 次日双人早餐
  • 客房升级至高一级房型
  • 延迟退房至16:00点
  • 海航金鹏会员每次入住更可专享额外800海航里程

此外,做为对“万悦会”会员的新春回馈,会员在完成入住后,均可参加“万悦会体验官评选”活动。通过在官网或官方微信分享体验报告的形式,由公众投票最终选出三位“万悦会体验官”获得万达酒店房券一张!活动具体条款可登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www. wandahotels.com查询。

做为中国较大的豪华酒店管理公司的忠诚客户计划,“万悦会”一直备受会员青睐,同时也更加贴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在不同时段推出有价值的优惠礼遇,给会员带去更多的便利与优惠。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