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王慧女士被新任命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市场销售

2017-03-16 09:30 10016
王慧女士将担任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市场销售工作,工作职责包括了酒店的销售、市场传媒、网络营销,会议团队、宴会活动等,致力于带领团队一同提高酒店的知名度,引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酒店矗立于久负盛名的南京东路和满目绿荫的人民广场之间。

上海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王慧女士将担任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市场销售工作,工作职责包括了酒店的销售、市场传媒、网络营销,会议团队、宴会活动等,致力于带领团队一同提高酒店的知名度,引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酒店是万豪集团亚太地区旗下的艾美旗舰店,矗立于久负盛名的南京东路和满目绿荫的人民广场之间,其拥有761间客房。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市场销售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行政助理经理-市场销售

王慧女士拥有近14年销售、市场营销及餐饮管理的丰富从业经验,加入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之前,她担任虹桥元一希尔顿业务发展总监一职。任职期间,她凭借创造性的商业策略使该酒店超额完成了业绩指标及GOP,酒店也一跃成为希尔顿大中华地区的收益冠军。王慧女士作为一名有潜力的女性领导者,以她优秀的领导力,勇于突破的创造力及战略管理才能,于 2016年被选入并参加了希尔顿ASAP区域未来闪耀总经理的培养计划。与此同时,她也是一位高瞻远瞩的领导者及高效的沟通者,曾任职于多家国际知名品牌酒店,如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以及上海索菲特海伦宾馆等担任酒店销售、市场、营收部门的不同要职。

“我们热忱欢迎王慧女士的加盟,”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詹杰明先生表示:“期待她以出众的领导力、资深的管理经验及不断追求卓越服务的信念为酒店的未来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王慧女士是一位土生土长的上海人,她除了对工作充满激情外,也非常热爱自己的业余生活,就如同艾美文化 “探索世界,揭秘目的地”一样,世界各地的旅行更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同时,喜好烹饪的她,也立志做一位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新时代女性。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位于南京东路789号,地处市中心。酒店以其现代化的建筑风格以及绝佳的地理位置成为城中翘楚。豪华五星级的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风格独特,761间装修精致的客房透过落地玻璃窗尽显浦江美景、人民公园、上海地平线皆可尽收眼底。酒店内6间风格鲜明的餐厅和酒吧,近2000平方米的会议设施,更值得一提的是酒店拥有上海独一无二的两个享受自然日光的大宴会厅和多个会议室,还有其设施配备皆是无可媲美。

关于艾美酒店及度假村

艾美是一个源于巴黎的酒店品牌,自2005年11月被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NYSE: HOT)收购后,现今在全世界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100家酒店。艾美旗下75多家酒店位于欧洲、非洲、中东及亚太地区,补充了主营地集中在北美地区的喜达屋集团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版图。此后,艾美又对品牌进行重新定位,包括大规模酒店产品整合以及重新制定品牌战略。通过与全球最具创意的艺术家们合作,艾美已转换一系列宾客体验,为宾客打造独特的互动空间与精彩体验。艾美酒店及度假村计划在未来5年内全力扩张旗下酒店数量,并将目标集中于亚太地区和美国。艾美近期在哥伦布(美国俄亥俄州)、夏洛特(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美国印第安纳州)、新奥尔良、芝加哥、坦帕(美国佛罗里达州)、开罗、巴林、巴厘岛、亚特兰大、奥兰(阿尔及利亚)和郑州(中国) 等地开业新酒店。并将在未来12个月在曼谷,古尔冈(印度)、马哈巴莱斯赫瓦尔(印度)、廷布(不丹)、帕罗(不丹)、达卡(孟加拉国)、胡志明市(越南)、青岛(中国)、乐山(中国)和布城(马来西亚)等地开设新酒店。查询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meridien.com  或www.facebook.com/leMeridien。敬请关注酒店官方Instagram 和 Twitter账号@LeMeridien Hotels

万豪国际集团简介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是全球较大的酒店企业,公司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全球逾122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0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公司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包括:宝格丽酒店及度假村(Bulgari Hotels and Resorts®)、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The Ritz-Carlton Reserve®)、瑞吉(St. Regis®)、W®酒店、EDITION®、JW万豪(JW Marriott®)、豪华精选(The Luxury Collection®)、万豪酒店(Marriott Hotels®)、威斯汀(Westin®)、艾美(Le Méridien®)、万丽酒店(Renaissance® Hotels)、喜来登(Sheraton®)、Delta Hotels by MarriottSM、万豪行政公寓(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万豪度假俱乐部(Marriott Vacation Club®)、傲途格精选酒店(Autograph Collection® Hotels)、臻品之选酒店(Tribute Portfolio™)、Design Hotels™、盖洛德酒店(Gaylord Hotels®)、万怡酒店(Courtyard®)、福朋喜来登(Four Points® by Sheraton)、SpringHill Suites®、Fairfield Inn & Suites®、Residence Inn®、TownePlace Suites®、万豪AC酒店(AC Hotels by Marriott®)、雅乐轩(Aloft®)、源宿(Element®)、Moxy Hotels®和Protea Hotels by Marriott®。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www.marriott.com。要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news.marriott.com.cn,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