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顺利签订孟加拉古拉绍电站设备监造项目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顺利签订了孟加拉古拉绍电站#4机组改造项目全厂设备监造服务合同。

上海2017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 -- SGS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GS”)与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广东火电”)顺利签订了孟加拉古拉绍电站#4机组改造项目(以下简称“古拉绍项目”)全厂设备监造服务合同,标志着 SGS 在电力领域的显著优势又一次获得 EPC 方的认可。凭借先进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SGS 将助力项目 EPC 方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对项目所采购的设备进行全过程质量监督控制,提供包括设备监造、文件管理、技术咨询、QA 管理、出厂试验见证等服务。

孟加拉古拉绍电站位于孟加拉诺尔辛迪省帕拉什市古拉绍地区。此次古拉绍项目是由中国能建广东火电承建的 EPC 项目,业主方为孟加拉电力发展局(BPDB)。据悉,项目计划将原有的210MW #4 机组升级改造为联合循环机组,需拆除原有锅炉,并且在保留原有汽轮发电机组的基础上,增设一台燃气轮机、一台余热锅炉和其他辅助设备,按1:1:1的配置,使机组出力从210MW增加至400MW+/-10%。

古拉绍项目是中国能建广东火电中标的第一个由世界银行提供资金的 EPC 项目,对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促进海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SGS 作为 EPC 方的质量代表,将全面管理项目设备质量,助力其打造“一带一路”精品工程,为中国建设“走出去”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