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ircum Minerals的达纳基尔钾盐项目获得采矿许可证

Circum Minerals Ltd.
2017-03-15 17:05 6486
Circum Minerals Ltd.宣布,该公司已被告知,该公司为其位于埃塞俄比亚东北部达纳基尔地区的世界级达纳基尔钾盐项目提出的采矿许可证申请,已经获得了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部长会议的批准。

伦敦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Circum Minerals Ltd.(简称“Circum”或“该公司”)欣然宣布,该公司已被告知,该公司为其位于埃塞俄比亚东北部达纳基尔 (Danakil) 地区的世界级达纳基尔钾盐项目(简称“该项目”)提出的采矿许可证申请,已经获得了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部长会议的批准。

此次达成的采矿协议(简称“许可证”)让 Circum 能够在最初的20年里独家开发365平方公里采矿许可区内所蕴含的超过49亿公吨的钾资源(符合加拿大国家NI 43-101文件要求),如果财务上的可行性继续得到证明的话,那么该公司还可以每十年进行一次许可证延期,而且延期次数不限。

此次获得许可证支持开发含钾矿物,而这些含钾矿物存在于面积广大的许可区内相对较浅的地下。相关矿物将采用水溶采矿法进行开采 -- 这种风险较低的采矿法适用于达纳基尔地区,并将在被送入制炼厂进行最终精炼之前在太阳池中进行结晶化处理。这些技术已经经过了许可区内实地测试的证明,而结合这些技术预计将会让采矿的运营成本跻身全球钾盐行业生产氯化钾 (MOP) 和硫酸钾 (SOP) 的较低行列。

在此次获得许可证之前,Circum 已经提交了一系列全面的必备数据,涵盖最终可行性研究、社会与环境影响评估 (ESIA),以及相关的管理计划和详细的生产与财务模式。

Circum 董事长、联合创始人斯蒂芬·达特尔斯 (Stephen Dattels) 对此评论说:“我们很高兴埃塞俄比亚政府已经批准为我们的这个世界级项目给予采矿许可证。这是我们公司和埃塞俄比亚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我们现在拥有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投资案,能够支持达纳基尔项目的发展,而这要考虑到我们发现和证明了达纳基尔拥有巨大的资源,我们能够证明开发达纳基尔项目在财务上颇具可行性,我们采用水溶采矿法的矿山成功运营和随后开始生产钾盐产品,最为重要的是,我们一直以来都能获得埃塞俄比亚政府的大力支持 -- 这一点通过此次获得采矿许可证得到了体现。”

在整个审批过程中,Circum 与一系列埃塞俄比亚政府部委进行了非常紧密的合作,并由衷感谢在推进达纳基尔项目审批时获得了这些政府部委的肯定和支持。

消息来源:Circum Mineral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