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树315诚信标杆 首届“四川诚信食品企业风云榜”隆重揭晓

诚信重于金,问食品几家德能相顾?一朝风云,花落名家!3·15诚信榜,为优秀食品企业立传扬名!
四川食品在线网
2017-03-15 16:19 9206
2017年3月15日,依托权威的四川省级机构年度抽检报告,经过严格筛查与评选,由中国四川食品行业第一新媒体 -- 四川食品在线主办,并携手省市食药监局与众多食品行业专家联合推出的“首届四川诚信食品企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终于尘埃落定,名榜高悬。

北京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为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行业生态,推动可持续发展,2017年3月15日,依托权威的四川省级机构年度抽检报告,经过严格筛查与评选,由中国四川食品行业第一新媒体 -- 四川食品在线主办,并携手省市食药监局与众多食品行业专家联合推出的“首届四川诚信食品企业风云榜”评选活动终于尘埃落定,名榜高悬。本次评选得到了四川食品安全协会、搜狐网、美通社、宗师堂和达沃斯传媒的大力协助和支持,全国上百家媒体予以关注报道。据了解,超过200家企业报名参与了最后的评选角逐,涵盖酒水、茶叶、调料、零食、餐饮、原料和农产品多个行业门类企业。

2017(首届)四川诚信食品企业风云榜好评如潮
2017(首届)四川诚信食品企业风云榜好评如潮

最后,本次“2017(首届)四川诚信食品企业风云榜”评选出了包括“四川食品年度诚信价值产品”、“ 四川食品年度诚信口碑企业”、“ 四川食品年度消费创新品牌”、“四川食品年度诚信社会责任企业”、“ 四川食品诚信影响力大奖”在内的五大荣誉榜单,包括竹叶青茶、徽记食品、金忠食品、品品食品、伍田食品、一品旺食品、宏野食品、传奇食品、欣欣食化、保宁醋、扬名食品、川红茶叶、仙潭酒业、川南酿造、杜氏蜂业、八百寿酒业、红杏酒家等在内共计21家四川优秀诚信食品企业荣膺较高荣誉殿堂(排名不分先后)。

  • 四川食品年度诚信价值产品 -- 
  • 四川宏野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酸弟”南酸枣糕
  • 成都扬名食品有限公司旗下“手工全型”火锅底料
  • 宜宾川红茶业集团旗下“工夫红贵人”明前特级嫩芽茶叶
  • 四川仙潭酒业集团旗下“年份潭酒2011”酱香型原浆

 

  • 四川食品年度诚信口碑企业 --
  • 成都伍田食品有限公司
  • 四川省川南酿造有限公司
  • 四川农兴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 四川杜氏蜂皇蜂业有限公司
  • 四川宜宾碎米芽菜有限公司

 

  • 四川食品年度消费创新品牌 --
  • 成都市新都区一品旺食品厂旗下“一品旺”、“乐口族”品牌
  • 四川传奇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香辣传奇”品牌
  • 四川八百寿酒业有限公司旗下“八百寿”品牌
  • 四川三匠苦荞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旗下“三匠”品牌

 

  • 四川食品年度诚信社会责任企业 --
  • 四川徽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四川品品食品有限公司
  • 成都欣欣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
  • 四川保宁醋有限公司

 

  • 四川食品诚信影响力大奖 --
  • 四川省峨眉山竹叶青茶业有限公司
  • 四川白家食品有限公司
  • 四川金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 成都红杏酒家有限责任公司
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区域食品行业媒体,四川食品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由衷祝贺以上获奖的各大四川食品企业。在过去的一年,虽然也出现了“走私牛奶”、“掺假牛肉干”、“老油火锅”、“假酒劣酒”等必须正视的恶性案件,但是就四川7000亿产值和上万家食品企业的大行业大盘子而言,四川的食品业总体面非常良好,绝大多企业和从业者,都能以“良心行业、诚信营商”这一标尺自我要求自我约束,在这个价值体系被无限商业化的时代,这些优秀的企业坚守“民以食为天”的本心,诚信至上,为食品行业的良性发展,为消费者的健康福祉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响应本次3·15年度评选盛典,传播食品行业标杆级正能量。也为了表彰与激励本次上榜企业,树立大四川乃至整个行业的正能量标杆,四川食品在线联合相关单位将为以上获奖的21家四川食品企业颁发相关荣誉资质证书,以示殊荣,并将在官方网站“3·15诚信榜”专题页面上陆续刊发以上获奖企业的诚信故事和诚信宣言,供行业学习共勉。

省市食药监局领导高度评价本次评选活动,针对四川食品行业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点评分析。他们认为,从四川地区食品行业现状管中窥豹,可见全国食品行业一斑。在3·15这个神圣的节日之际,全国各地的无良企业即将无所遁形,然而,这对消费者的冲击无疑是巨大的。民众需要一次满满的正能量,让我们相信一定会有越来越多的良心企业、守法企业、诚信企业谨守节操,服务于民,四川食品在线主办的本次评选活动起到过滤器、传播器、扬声器的作用。

不仅如此,那些默默为食品行业做出贡献的企业,也本应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表彰,让企业本身明白,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我们是能看见的两相助益,树立民众正确食品行业意识,同时助力企业健康长久发展。四川诚信食品企业风云榜,我们明年再见!

消息来源:四川食品在线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