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SSARDI 6s皮草星级服务新闻发布会

意大利奢侈品牌MISSARDI米莎迪皮草6s星级服务新闻发布会于2017年3月13日上午10时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成都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意大利奢侈品牌MISSARDI米莎迪皮草6s星级服务新闻发布会于2017年3月13日上午10时在成都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MISSARDI 6s皮草星级服务新闻发布会
MISSARDI 6s皮草星级服务新闻发布会

活动当天,MISSARDI米莎迪发布了面向全球市场的皮草6S服务的全新理念 -- 致匠心。MISSARDI米莎迪相信:您的美,源自每一针的匠心工艺,旨在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实现皮草的多元素变化,让您的爱衣无论何时都能展示由内而外的美,以自信之姿迎接未来。

MISSARDI 6s皮草星级服务新闻发布会
MISSARDI 6s皮草星级服务新闻发布会

本次发布会得到了服装协会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市服装协会,武侯皮革城,各时尚界人士,各大媒体等应邀莅临发布会现场。   

省服装协会会长针对当前国内皮草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机遇,以及此次发布会的重要意义做了重要讲话。其表示,米莎迪提出的这个6s星级服务,是真正急消费者之所急,想消费者之所想,是真正能够很好地解决皮草服饰售后问题的创新举措

发布会现场,MISSARDI米莎迪让所有到场嘉宾亲临感受了皮草的制作工艺、皮草的完美修复、皮草的高级定制等核心组成部分,把属于MISSARDI米莎迪独特的匠心工艺与天然皮毛得以完美呈现。

MISSARDI米莎迪品牌董事长在随后的发言中谈到,本着客户至上、精益求精的精神,MISSARDI米莎迪集结了国内外专业的设计师、皮草专家和技师团队,利用业界先进的设备,全力打造了米莎迪6s星级服务体系,旨在为皮草客户提供较规范、最适宜、完善的售后服务,从清洗、改款、染色、定制、存放和修复6大领域提供一条龙的优质服务,彻底免去顾客的后顾之忧这是行业首创、全球首创,也是工匠精神的较好体现

随后,多位到场嘉宾共同点亮了魔方球,正式开启了皮草6S星级服务的全新时代。

在启动仪式结束之后,米莎迪首席皮草专家LUIGI先生就6s星级服务的理念、操作方式和为用户带来的服务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通过专业的技术人员、行业领先的设备、绿色环保材料的应用,加上强大的国内外顶尖设计师团队,米莎迪能够在洗、改、染、修、定、存6大领域提供一条龙的优质服务,为客户真正带来贴心的极致舒适享受。

发布会现场,MISSARDI米莎迪4位皮草工程师为大家现场操刀展示皮衣皮草修复、水貂制版放刀、水貂缝纫等专业工序。4位皮草工程师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以及丰富的经验、专业娴熟的手工技艺,赢得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传承演绎百年意大利伟大的工匠精神

最后,由MISSARDI米莎迪品牌形象总监焦惠莹女士和意大利模特为大家带来了米莎迪高级定制服饰的走秀展示。完美的风格色彩搭配、精致的定制工艺和出色的设计理念,无不体现出米莎迪品牌浓郁深厚又充满奢华时尚气息的品牌内涵。

MISSARDI米莎迪此次的6S全新理念,将为更多中国消费者带来非凡的体验与收获,这是对一直以来关注皮草清洗、改款、染色、修复、定制、存放的消费者的真挚承诺。

发布会正式公布了MISSARDI米莎迪6S服务的官方信息:
统一服务专线:400-176-7166
官网地址:www.missardimade.com
服务网点:
成都市贸中心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世界贸易中心A座2603室
成都南门店
地址:成都市中航国际广场B605室
成都IFS研发中心
地址:成都市IFS一号办公楼13A09室
江油旗舰店
地址:江油市德华皮草产业园工厂店

整场发布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消息来源:四川德华皮革制造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