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孩之宝和Marmalade Game Studio推出移动版《妙探寻凶》游戏

双方由此加深合作
Marmalade Game Studio
2017-03-15 15:31 8176
根据孩之宝(Hasbro)的一项授权,Marmalade Game Studio在全球范围内面向iOS和安卓(Android),为经典游戏《妙探寻凶》(Clue/Cluedo)推出移动版。

伦敦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根据孩之宝(Hasbro)的一项授权,Marmalade Game Studio 在全球范围内面向 iOS 和安卓(Android),为经典游戏《妙探寻凶》(Clue/Cluedo)推出移动版。

Marmalade Game Studio 和孩之宝由此加深合作,推出面向移动设备的另一款全球知名游戏品牌。Marmalade 的数字版《妙探寻凶》游戏是这款经典家庭游戏面向移动设备的首个真实转换版游戏,目前推出了 iOS 和安卓版。

《妙探寻凶》移动游戏包含深得人们喜爱的角色,例如 Scarlett 小姐、Mustard 上校和毒物学方面的神秘专家 Orchid 博士。经典的 Tudor Mansion 在游戏板绚丽的 3D 再现和奢华的 2D 场景中得以重现,让玩家沉浸于前所未有的游戏世界。

在创新型虚拟线索表的辅助下,玩家在努力解密之际,可以探索、提问和发现证据。凶手是谁?凶器是什么?作案地点又是在哪里?

孩之宝数字游戏与企业开发部高级副总裁马克-伯利奇(Mark Blecher)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妙探寻凶》游戏在数字世界中得以重现。Marmalade Game Studio 对这款深受喜爱的游戏进行了真实版转换,这无疑会让全球粉丝为之开心。”

Marmalade Game Studio 首席执行官迈克-威利斯(Mike Willis)则表示:“在面向全球受众推出移动版《妙探寻凶》之际,Marmalade 非常高兴与孩之宝加深合作。通过推出这款经典游戏的移动版,我们能够以全新的数字方式向全球受众呈现备受喜爱的游戏。”

消息来源:Marmalade Game Studi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