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铂涛旅行加入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任副会长单位

成为华南地区第二大电商平台
2017-03-15 14:14 6809
2017年3月8日,历经严苛的准入筛选与考察,铂涛旅行正式获准以副会长单位身份加入广东省互联网协会,接受协会颁发的会员证书。

广州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8日,历经严苛的准入筛选与考察,铂涛旅行正式获准以副会长单位身份加入广东省互联网协会,接受协会颁发的会员证书。同时,铂涛旅行CEO孟令航更是当选为协会副会长,而腾讯的马化腾、网易的丁磊也是该协会的副会长。此举再次见证了铂涛旅行的综合实力与行业地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证书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会员单位证书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成立于1999年,原名广东省因特网协会,是全国第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互联网社团组织。业务主管单位是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同时也是广东省科协的有机组成部分。目前,协会拥有会员单位100余家,拥有理事单位70家。广东省互联网协会IT精英荟萃,推动省内互联网事业健康发展,理事会中产、学、研俊才云集,不仅是连接会员之纽带,更是沟通网民与社会之桥梁。

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通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中国网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网易公司、腾讯公司等企业均是广东省互联网协会的会员单位。此次铂涛旅行成功入围,也充分体现了协会对酒店类直销电商平台的一种肯定,同时预示了今后在协会指导下,铂涛旅行在大旅行电商领域将会获得更大的发展。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副会长会员证
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副会长会员证

作为中国酒店业较大官方直销平台,铂涛旅行拥有超过8000万优质会员,从最初仅可预订铂涛旗下的7天、IU、麗枫、喆啡等酒店品牌,到2016年与锦江酒店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实现系统对接,可预订锦江之星、白云兰、金广快捷、维也纳智好酒店、维也纳酒店等32个酒店品牌,覆盖全球5000多家酒店,总房量超过50万间。

2016年铂涛旅行累计实现销售额突破100亿,成为华南地区仅次于唯品会的第二大电商平台。与此同时,铂涛旅行在移动端的布局成绩也开始凸显,移动端预定率更是接近70%,微信公众账号累计粉丝量也突破1500万。此外,铂涛旅行还接入民宿、门票、租车业务,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丰富的旅行产品和更加便捷的预订体验。同时,铂涛旅行还在全国酒店业首次实现了基于酒店场景的旅行轻社交,会员可以分享旅行有趣见闻,还能拼车、拼团、私聊,旅途中结识有趣旅伴,为会员线上线下互动提供了无限想象空间。

此次铂涛旅行加入广东省互联网协会,必将加速酒店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铂涛旅行将会在会员共享、智能酒店、旅行社交、旅行消费金融等领域不断创新,为亿万消费者提供多元、有趣、有温度的旅行体验。

消息来源:铂涛旅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