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城商行财私联盟产品年会开启城商行财私产品配置新时代

2017-03-15 14:11 7660
2017年3月10日,由《零售银行》杂志与“城商行财私联盟”产品创新委员会共同主办,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市领航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恒生电子、中金文化联合主办的2017城商行财私联盟产品年会暨财富管理产品配置与智投策略研讨会,在深圳成功召开。

深圳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0日,由《零售银行》杂志与“城商行财私联盟”产品创新委员会共同主办,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市领航财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恒生电子、中金文化联合主办的2017城商行财私联盟产品年会暨财富管理产品配置与智投策略研讨会,在深圳威尼斯酒店成功召开。

2017城商行财私联盟产品年会暨财富管理产品配置与智投策略研讨会现场
2017城商行财私联盟产品年会暨财富管理产品配置与智投策略研讨会现场

本次会议上,深圳市金融办党组成员、巡视员肖志家首先致欢迎辞。随后,城商行财私联盟产品创新委员会主任委员、珠海华润银行总行财富管理部总经理陆云发表致辞,并与城商行财私联盟产品创新委员会的其他银行委员一道,为城商行财私联盟产品创新委员会正式揭幕。

在正式演讲部分,北京新华汇嘉董事长王卫东、恒泰证券投资总监胡三明、国信证券(香港)业务发展部总监宋婷、华夏基金董事总经理孙彬、平安证券基金评价与顾问部总经理单开佳、华润保险经纪银保部助理总经理肖国平、长量基金研究中心总监苗明、今日投资副总经理陈智、拿铁智投联合创始人曹潘亮、德圣基金研究中心首席分析师江赛春、恒生电子财富管理事业部副总经理袁海波、蓝海智投创始人刘震、北京弥财投资咨询公司CEO万德博、福华中金集团副总裁鲍圣涛等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和高管,分别围绕“2017宏观经济分析及各类资产机会”、“2017 财富管理产品发展趋势和配置策略”、“2017城商行如何运用FINTECH营销创新”这三大主题,为到场的嘉宾做主题演讲。

共有来自130余家国内外金融机构的高管参加了本次会议,参会总人数超过400人。与会专家和代表指出,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产品创新,确实是摆在广大国内区域性银行面前的一大难题,本次会议不仅为参会银行高管提供了2017年区域性银行财私业务发展的新思路,也集中分享、探讨了区域性银行金融产品创新的新方法。大家普遍认同,为了适应新时期零售业务的发展需要,各家区域性银行应该携起手来,齐头并进,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推动国内区域性银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业务的发展与成熟。

城商行财私联盟是由《零售银行》杂志社牵头,联合重庆银行、富滇银行、中原银行、廊坊银行、齐鲁银行、珠海华润银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华融湘江银行八家城商行共同发起的,面向国内广大城商行、农商行及非银金融机构开放的财富管理与私人银行业务交流平台。截止目前,财私联盟入会单位已超过百家,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60多个城市。

消息来源:领航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