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花嫁丽舍嘉年华婚礼秀即将举行

逸脱凡俗的婚礼秀,带你换个角度看婚礼
2017-03-15 10:00 9858
2017年花嫁丽舍嘉年华活动将在3月25日于花嫁丽舍尊荣店举行。届时,花嫁丽舍将结合时下极具有吸引力的嘉年华主题,即将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秀活动。

北京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花嫁丽舍嘉年华活动将在3月25日于花嫁丽舍尊荣店举行。届时,花嫁丽舍将结合时下极具有吸引力的嘉年华主题,即将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秀活动。

花嫁丽舍-北京尊荣店
花嫁丽舍-北京尊荣店

作为一站式顶级婚礼会所,花嫁丽舍私人婚礼会所是国内率先引进了House Wedding婚礼理念的知名婚礼企业,服务内容覆盖了超五星级宴会场地、12星座唯美仪式堂、结婚宴会、贴身新娘秘书、专业婚礼策划、资深婚礼主持,还有奢华婚纱礼服、新人造型、专业摄影摄像、绚丽舞美设备、五星级名厨团队等等,是真正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婚礼服务”会所。

作为国内率先新三板上市的婚礼服务企业,花嫁丽舍在上海成功奠基后,近几年迅速向一线城市展开布局,作为花嫁丽舍全国计划的第一站 -- 北京花嫁丽舍已经完成,于今年3月1日盛大开业。

此次,为庆祝花嫁丽舍正式进驻北京市场,同时为了让北京新人更切身感受花嫁丽舍新一代婚礼理念与出色的一站式婚礼服务,3月25日,花嫁丽舍将以其特有的婚礼理念 -- “婚礼并不是只有2个人,而是亲朋好友相聚一堂,喜悦、感动、印象深刻的时间的提供”为中心,展现花嫁丽舍一站式服务会所对于北京新一代婚礼的想法。

婚礼嘉年华,集齐所有流行元素的盛典
婚礼嘉年华,集齐所有流行元素的盛典

嘉年华 (Carnival) 源于欧洲传统节日 -- 狂玩节,嘉年华意味着狂欢、刺激、趣味,花嫁丽舍的婚礼嘉年华就是一场给所有人带来欢乐的盛大party。此次花嫁丽舍开展以嘉年华为主题的婚礼秀,不仅仅是带领宾客观摩婚礼,更是集合了玩、食、看为一体的多重体验。

玩 -- 创意摄影大赛

花嫁丽舍将为所有宾客准备各种类型的拍摄道具,俏皮可爱的小胡子、充满趣味的眼睛、还有浪漫唯美的婚礼背景与精致的花艺装饰。欧式场地,百变造型,就怕不够潮。届时,摄影师也将定格这趣味而欢乐的时刻,为宾客留下这这不可复制的纪念。

看 -- 裸眼3D婚礼体验

超乎舞台、虚实交替,颠覆你的想象
超乎舞台、虚实交替,颠覆你的想象

裸眼3D技术又被称为虚拟成像技术,是融合虚拟未来的理念,通过高新科学技术呈现“空中悬浮”的投影效果,通过这一技术,现场的所有嘉宾都能360°的观赏、体验非同一般的图像,让人仿佛置身于电影的虚拟世界。

花嫁丽舍一站式服务会引进3D全息投影技术,毋庸置疑将给婚礼的新人带来全新的婚礼体验。而这一较新技术也将在3月25日的嘉年华中与北京的新人首次见面,相信到场的北京新人一定得能一饱眼福。

食 -- 甜品自助

糖果酒吧里放着鲜艳的糖果,精致的翻糖蛋糕与美味的cupcake再手工风车的背景下弥漫着迷人的食物香气,还有自助饮料的畅饮无限提供,花嫁丽舍力求让北京的新人再各个方面都百分百满意,还为所有来参加活动的新人准备了神秘大礼包,最贴心的礼物,给每一个与众不同的

花嫁丽舍秉着新人“只需穿着牛仔裤就能来结婚”的理念,每一场完美婚礼约有50位花嫁丽舍工作人员为新人服务。而此次的活动上,也会让所有新人感受到花嫁的用心与诚意,欧式独栋的奢华建筑、为婚礼量身定制的超五星级宴会厅、北京首家十二星座仪式堂,花嫁资深婚礼人也将在此次活动中带大家细细领略纯正婚礼殿堂的非同凡响。

花嫁丽舍一站式服务会所欢迎所有北京的新人参加婚礼秀,通过观看、体验、来共有世界观,花嫁丽舍相信,这一场别开生面的嘉年华婚礼秀活动必将给所有来参加活动的新人带来全新的婚礼体验。

消息来源:花嫁丽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