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ma Corporate欢庆3D打印技术Trabecular Titanium开创10周年

Limacorporate SpA
2017-03-15 02:28 6595

意大利圣达涅莱德尔夫留利2017年3月15日电 /美通社/ -- Lima Corporate欢庆其自主研发的3D打印技术Trabecular Titanium (TT)(小梁钛)开创10周年。这次欢庆10周年表明Lima成为了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骨科的开拓者和领先公司。

generated by system

Lima Corporate做出开发电子束熔炼(EBM)技术(即增材制造)的决策是为了帮助解决用于传统假体植入的涂层的功能受限问题。Lima决定加强与Arcam的合作,利用Arcam在将3D打印用于其它行业的知识与经验来进一步开发其TT技术的潜力。

Arcam首席执行官Magnus Ren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Lima在其令人印象深刻的增材制造之路上提供支持。作为增材制造方面的开拓者,Lima率先转变了骨科领域,因此也改变了Arcam。”

“在Arcam发展成为面向骨科增长制造方面提供基于EBM的制造设备和金属粉末的主要供应商方面,Lima发挥了重要作用。”

由于上述合作,Lima开始购买首批机器并生产原型,旨在研究有望模仿小梁骨的材料所产生的影响。在Trabecular Titanium方面的经验彰显出这项技术惊人的多功能性。利用EBM技术所创造的几何结构立即表明这种全新材料突破了传统机器生产工艺的限制。

2007年,首个髋臼杯Lima Delta TT Cup诞生,目标是满足外科医师对更好植入性能与效果的需求;在获得CE标志之后,Lima Delta TT Cup在意大利进行首次植入并且自此在全球市场推出。依托过去10年来这方面的经验,Lima利用TT开发了覆盖从髋部到四肢等不同解剖领域的产品组合,以及面向患者特定需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Lima Corporate首席执行官Luigi Ferrari先生则表示:“Lima以其创新和关注可以支持创新的临床前与临床研究而出名。推出TT技术10周年这一里程碑是对Lima的巨大认可,而我们所支持的外科医生在10年前就相信TT这种技术,并且与我们共同延续这条令人振奋的发展之路。从TT这种创新到众多其它创新,Lima将继续开发各种解决方案来协助骨科医师重新恢复病人的积极心态。”

消息来源:Limacorporate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