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与泰格豪雅联合打造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表

将时尚与创新技术融为一体
英特尔
2017-03-14 21:56 12455
今天,英特尔与泰格豪雅联合推出多功能高端智能手表--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手表无缝集成了泰格豪雅的传统瑞士手表制作工艺,并通过可定制的模块化设计保持用户时刻联网。

北京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英特尔与泰格豪雅联合推出多功能高端智能手表 -- 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通过与英特尔联合设计,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手表无缝集成了泰格豪雅的传统瑞士手表制作工艺,并通过可定制的模块化设计保持用户时刻联网,且丝毫不影响时尚美观。这是两个创新品牌继2015年首次推出了广受欢迎的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腕表以来又一历史性合作。

伴随“瑞士制造”的精湛工艺标签,泰格豪雅与英特尔联合设计的Connected Modular 45 采用创新技术,让用户随时保持互联与井然有序的状态:

  • 工程壮举 -- 这款全金属手表融合了英特尔和泰格豪雅的超凡技术,能够支持Wi-Fi、蓝牙、GPS以及近场通信。泰格豪雅手表以其一贯无与伦比的产品品质,进行健身情况追踪和路径导航,并且无需依赖智能手机。
  • 全新的时间体验 -- 独一无二的手表显示屏和配套应用程序能够真正理解与主动适应佩戴者每天的计划安排,协助佩戴者顺利度过这一天。举个例子,它不再只是提醒佩戴者下午6点准时要去取花,而是即使佩戴者比原计划晚了15分钟,它依然会适时推送提醒。
  • 感应支付 -- 内置近场通信技术,无需接触就能通过手腕感应进行支付。
  • 泰格豪雅配套应用程序 -- 适用于安卓用户,泰格豪雅Connected应用可帮助用户充分了解与使用手表的各项功能。
  • 谷歌语音控制 -- 配备一个小话筒,佩戴者能够通过手表实现语音沟通,同时支持触屏功能。
多功能高端智能手表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
多功能高端智能手表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

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提供独特的定制功能,可支持500多种时尚风格选项。买家可在56种版本中进行选择 -- 店内提供11种标准型号现货,另有45种可供顾客定制。顾名思义,手表鉴赏家可以通过各种模块、喇叭、手链和搭扣定制数百种时尚设计组合,其中包括30种表盘选项。此外,模块还可更改为机械表或者著名的Heuer 02T陀飞轮计时。

采用英特尔凌动™ Z34XX处理器的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搭载Android Wear 2.0平台并配备:

  • 1.39英寸AMOLED触控显示屏
  • 2.5英寸蓝宝石玻璃表盖面和坚固耐用的钛金外壳
  • 电池续航时间超过1天
  • 4GB内存
  • 防水程度达到5ATM

通过端到端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英特尔帮助像泰格豪雅这样重要合作伙伴专注于设计,同时为智能可穿戴设备提供新功能。

泰格豪雅Connected Modular 45同时兼顾了时尚元素与创新的技术,将提供专属定制的缎面和抛光5级钛金两种材质版本,3月15日起通过泰格豪雅官网、泰格豪雅专卖店、专业手表商店以及全球主要零售商发售,价格从1600美元起。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