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嘉国际进军MICE市场 商旅服务再升级

2017-03-14 18:17 6028
近日,泛嘉国际成立了MICE事业部(包括:会议MEETING、奖励旅游INCENTIVE、大型企业会议CONVENTI ON、活动展览EXHIBITION),为企业商旅出行服务再加码。

杭州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多家企业先后进军商旅市场,试图在商旅出行管理领域掀起颠覆性的革命,商旅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作为一家浙江本土公司,泛嘉国际深耕商旅出行管理行业8年,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崛起与发展,泛嘉国际顺应时代变革,自主研发了“泛嘉行”系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智能出行解决方案,以其多交通联运的优惠价格和一张发票结算的模式大大降低了企业出行成本,并提高企业出行效率,已经为1000多家上市及知名企业合理节省超过1.65亿元。近日,泛嘉国际成立了MICE事业部(包括:会议MEETING、奖励旅游INCENTIVE、大型企业会议CONVENTI ON、活动展览EXHIBITION),为企业商旅出行服务再加码。

《2016年差旅管理行业白皮书》显示,2016年中国差旅市场规模达到2900亿美元,仅次于美国,权威专家预测2017年中国差旅支出市场将至少增长10%,取代美国成为全球较大差旅市场。就差旅管理而言,和成熟的国外市场相比,中国的差旅管理当前仍处于初步发展阶段。

免垫资、免发票、免报销”的先行者

近日,让出差“免垫资、免发票、免报销”的理念在商旅市场不断被推崇,其实早在几年前泛嘉国际就已实现“企业授信,一张票据结算”。

泛嘉国际从服务企业的角度出发,以员工出行票据管理为切入点,引入信息技术手段,既为企业提供了专业化、规范化的出行票据管理,也免去了票据报销的繁琐。企业如果选择市面上单一产品的平台,员工发票报销零散,类目繁多且无法充分利用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抵税优势;与“泛嘉行”平台合作,在结算期内统一开具一张增值税发票,解决了财务逐笔报销的繁琐,简化了报销流程。这不仅把财务人员从繁琐的工作中解放出来,也帮助企业客户拥有更充裕的现金流。

进军MICE市场 个性化定制服务“领风骚”

随着会务旅游市场的需求不断扩大,企业客户对大型、专业的会议及团建旅游需求日益增大,对其要求及期待值日渐增高。为了更好的满足企业出行个性化需求,泛嘉国际MICE事业部配备了专人专项的一对一服务。从企业提出会务旅游需求,到整个行程结束,费用结算都由同一个客户经理全程提供服务,确保沟通和执行上的统一,提高出行效率。泛嘉国际每一位客户经理在项目启动前期,都会对客户的企业文化和目的地进行深入研究,以便在规划行程时提出最优的出行方案。

泛嘉国际公司内貌
泛嘉国际公司内貌

从资源方面来讲,泛嘉国际通过长时间的沉淀,利用已有的千家企业客户整合平台,在出行领域积累了大量的优质资源,为企业提供了低价保障。在一类航空一级代理资质的基础上,引进了国际领先的GDS系统分销商Amadus、Sabre,确保国际机票全球较低价。此外,泛嘉国际拥有3万多家酒店的包房资源,并与华住集团、铂涛集团、开元集团等多家酒店连锁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随着企业客户对于出行的需求日益增大,要求也随之提高,这对于泛嘉国际而言是挑战更是机遇。未来,泛嘉国际将始终秉持着“让全球企业伙伴幸福出行”的宗旨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不断升级出行服务,满足不同企业客户的个性化出行需求,从而帮助合作企业提升出行品质,节省出行费用。

消息来源:泛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