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M荣获2017年Catalyst大奖

首批加入Catalyst CEO变革先锋,持续推动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
2017-03-14 17:43 6838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3M,凭借其“I'm in -- 推动女性领导力”项目,荣获由全球非营利性机构 Catalyst 颁发的2017年Catalyst大奖。

上海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多元化科技创新企业 3M,凭借其“I'm in -- 推动女性领导力”项目,荣获由全球非营利性机构 Catalyst 颁发的2017年 Catalyst 大奖。这一女性发展领域的著名奖项也是对 3M 长期以来对推动女性职业发展、构建平等包容的工作环境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的认可。

3M公司全球董事长、总裁兼CEO英格-图林先生领取 2017年Catalyst大奖
3M公司全球董事长、总裁兼CEO英格-图林先生领取 2017年Catalyst大奖

“多元化一直以来都是 3M 的竞争优势,因为它能够激发新想法、新视角,进而加强我们的创造力。”3M公司全球董事长、总裁兼 CEO 英格-图林(Inge Thulin)表示,“从任命女性担任高级管理者到我们全新延长的产假福利,3M 始终致力于创建一个更加多元化、更具包容性的企业文化,促使女性员工拥有与男性员工一样平等的机会,在企业中共同成长、进步,并获取成功。”

作为 3M 全球包容文化理念“I’m In.”的重要组成,“推动女性领导力”项目不仅关注女性领导层的发展,更贯穿于公司全球范围人才的培养。这其中包含了一个正式的领导力发展项目、一个由78位女性领导者组成的全球性网络,以及 3M FlexAbility 支持下的弹性工作文化。此外,为纪念3月8日国际妇女节,3M女性领导力论坛于当天在全球各地举办了一系列相关活动,激励员工自我发展。

在颁奖典礼现场,英格-图林(Inge Thulin)先生还签署并宣布加入由 Catalyst 全新推出的“CEO 主导变革”项目,与40多位 CEO 及行业领袖郑重承诺持续推进平等包容的工作环境,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加入到这一行列中。

消息来源:3M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