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2017年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3月12日,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2017年毕业典礼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隆重举行。

上海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3月12日,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2017年毕业典礼在同济大学中法中心隆重举行。

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2017毕业典礼
同济-曼海姆双学位EMBA项目2017毕业典礼

典礼正式开始后,同济大学留学生办公室主任禹昱和德国曼海姆商学院专业学位项目负责人Bettina Kosiel女士,分别以中德校方代表身份致欢迎辞。两人都高度赞扬了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在中德经贸关系越来越紧密的当下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随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守明在致辞中,以“我们是一家人”的真挚话语来形容项目中师生之间、学员之间的亲密情感。陈守明还介绍了项目的最新发展 -- “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在QS 公布的2017年Global joint EMBA Rankings 中排名14位”。这是该项目自2011年启动以来首次进入到EMBA排名中。这份荣誉既是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五年来努力所得,也是奠定未来更高成就的基石。

教师代表韩政教授在发言中以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人类文明的基础在于可跨文化交流,而这也是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一直努力的方向和真正价值所在。Marc Poetzsch先生作为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毕业感言,他认为在同济-曼海姆学习之旅中不仅收获了前沿商业知识、管理技能,还有同窗之间珍贵的友谊。

在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和拨穗环节后,“创新型领导力”论坛正式拉开帷幕,三位重量级嘉宾保时捷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柏曼德博士、博世(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斌先生、同济大学经济和管理学院Christiane Prange教授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在场的毕业生们积极地参与了讨论,气氛热烈。至此,同济-曼海姆EMBA项目2017年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创新型领导力”论坛
“创新型领导力”论坛
消息来源: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