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锡吴月雅境公寓销售中心内的通道荣获2017年iF设计奖

2017-03-14 16:06 6454
吴月雅境公寓综合体由大和房屋集团下属大和房屋(无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和销售,其销售中心内的 "Infinity Bamboo Forest" 通道赢得了2017年 "iF DESIGN AWARD"(iF设计奖)。

日本大阪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吴月雅境公寓综合体由大和房屋集团 (Daiwa House Group) 下属大和房屋(无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和销售,其销售中心内的 "Infinity Bamboo Forest" 通道赢得了2017年 "iF DESIGN AWARD"(iF设计奖)。

(图片 -- "Infinity Bamboo Forest"通道:http://prw.kyodonews.jp/prwfile/release/M000427/201703109763/_prw_PI1fl_UsmUGY1p.jpg

"Infinity Bamboo Forest" 通道由上海莆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莆森投资”)设计和制造。直至2015年11月,用作展示的 "Infinity Bamboo Forest " 一直被安装在连接样板房和吴月雅境公寓综合体销售中心的约20米长的通道中。

该展示品能够在潜在的公寓购买者参观样板房之前,让他们逐步了解公寓的品质,使他们有所期待。

订制这一展示品的客户大和房屋(无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设计者莆森投资都向 "iF DESIGN AWARD" 评选活动提交了申请。"iF DESIGN AWARD" 是世界三大设计类奖项之一,此次它们赢得了2017年 "iF DESIGN AWARD" 中著名的“室内建筑奖”。

消息来源:Daiwa House Industry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