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华股份发布新品“DeepSense睿智” 深化智能应用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7-03-14 15:13 9139
近日,以“深度见识,深度合作”为主题的大华股份GPU智能产品发布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大华面向智能分析领域,发布了一款极高计算性能的智能视频结构化服务器“Deep Sense睿智”系列。

杭州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以“深度见识,深度合作”为主题的大华股份GPU智能产品发布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大华面向智能分析领域,发布了一款极高计算性能的智能视频结构化服务器“Deep Sense睿智”系列。“睿智”搭载的英伟达NVIDIA® Tesla®P4 GPUs,定义安防工业级别,最多可支持192路视频结构化分析,相较于市场上同类别产品,处理能力将提高50倍以上;同时,新一代GPU专为深度学习算法推演而生,将为安防行业基于深度学习的应用推向一个更深度的智能化阶段。

大华股份GPU智能产品发布会现场
大华股份GPU智能产品发布会现场

安防的核心是视频,面对安防领域日益剧增的海量的非结构化视频数据和高并发的用户数,传统智能分析产品处理的数据较为单一,无法满足平安城市等领域实战的需求,如何将其高效的转化结构化数据并深度应用,这是令人兴奋的价值。近两年,得益于高速计算芯片(GPU)的发展,深度学习技术在安防行业也取得了显著的应用成效,大华车辆大数据、人像大数据等方案在市场上的部署已相当成熟。“DeepSense睿智”的发布,不仅预示着大华智能家族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同时,视频中人、车、物的分离和细节特征提取也将更为效率,解决了平安城市视频大数据的高要求,推进了视频大数据在安防领域的落地。

在安防领域解决了“看得清”之后,“看得明白”需辅以智能化的手段达成,而智能分析,是人工智能阶段重要的应用前奏,这也是安防从被动防御转为主动防控的关键。当前,大华股份搭建从芯片、大数据、人工智能到先进应用的金字塔形创新体系,在发展深度学习等技术领域掌握核心竞争力。透过“DeepSense睿智”GPU深度学习的能力,全面升级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新一波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领域的应用浪潮,将为全球安防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型智能视频服务。

消息来源: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