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重新设计全球网站

耐克森轮胎重新设计其网站,旨在成为内容中心并提升数字能力
Nexen Tire
2017-03-14 12:53 6631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13日宣布,该公司推出其重新设计的全球网站,在设计时以数字为第一要义。

韩国首尔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13日宣布,该公司推出其重新设计的全球网站,在设计时以数字为第一要义。

耐克森轮胎重新设计全球网站
耐克森轮胎重新设计全球网站

通过这个重新设计的网站,访客可以查看耐克森轮胎以更加数字化的方式所呈现的各种信息,包括耐克森轮胎产品、服务、一般轮胎信息、新闻与活动,以及企业信息。全球范围内的访客还可了解耐克森轮胎上传至 Facebook、YouTube 或各种博客的各种内容,并能将新网站的内容分享至其它社交媒体平台。

耐克森轮胎表示:“这个重新设计的网站将作为耐克森轮胎主要的数字营销渠道,以更加互动的方式联系全球客户,提供有关该公司里程碑的丰富内容。”

此外,新网站还支持客户通过全新“主要性能指标函数”标签,轻松对比产品之间的功能。

该网站采用快速响应的用户界面,针对个人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等各种数字设备进行了优化。网站可访问性还通过搜索引擎优化得以增强,从而更加容易提供信息导航。

耐克森轮胎还表示:“为了努力通过数字渠道来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我们将继续利用社交媒体渠道和邮件服务,以及企业网站来与他们进行互动。”

垂询有关耐克森轮胎重新设计的网站(英文版和韩文版)的详情,敬请访问以下网址:www.nexentire.com

消息来源:Nexen T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