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320粉红旅游节开启 神秘巴士带游客开启未知旅程

2017-03-14 10:49 6314
驴妈妈将在3月20日开启“粉红旅游节”,从听春声 -- 亲子游、海岛游,嗅春香 -- 赏花游,知春眠 -- 酒店类产品,品春味 -- 农家乐、出境特色餐线路,看春色 -- 国内长线游等多重维度,为游客送上优惠。

上海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三月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春暖花开,微风细雨,带着些许的微温,漾开了人们脸上的笑意。各大旅行商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旅游黄金期驴妈妈将在3月20日开启“粉红旅游节”,从听春声 -- 亲子游、海岛游,嗅春香 -- 赏花游,知春眠 -- 酒店类产品,品春味 -- 农家乐、出境特色餐线路,看春色 -- 国内长线游等多重维度,为游客送上优惠。

此次活动将覆盖驴妈妈7亿APP用户,并联动全国各地110家子公司和1000余家门店同步推进活动。同时,驴妈妈还针对不同用户人群打造了差异化产品无论是情侣出游,闺蜜同行,还是全家总动员,都能充分感受到自己“被春天宠爱着”。

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预热活动别出心裁

驴妈妈大市场运营中心负责人表示,“320粉红旅游节”预热活动已经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特别是利用了驴妈妈在景区资源方面的优势,预热活动更加别出心裁。

潮流爸妈可于3月13日参与“粉红萌宝”活动,晒出孩子在春天美景中的萌照并为宝宝拉票,得票数较高的爸妈将得到五星级酒店住宿体验、登机行李箱、英国Bemega焖烧壶等亲子好礼。用户也可参与微博互动,对心中的TA申请表白,即有机会得到YSL或DIOR的口红。

驴妈妈还将于3月17日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地首度推出“开往春天的神秘巴士”活动。在3月13日21:00前通过驴妈妈旅游网官方微博成功报名的游客,可在每座城市的指定地点集合,免费畅享一趟“目的地未知”的神秘旅程,尽享春天的宠爱,甚至还有机会“在巴士转角遇到爱”。

另外,身处上海的游客,从3月15日开始,只需前往赏樱胜地 -- 顾村公园,就能参加驴妈妈带来的现场互动促销活动;广州的游客,可于3月19日前往西城都荟负一层中庭,参加“比线上更优惠”的爆款促销活动现场下单的用户,甚至可以享受到出境游买一送一的礼遇。

活动期间全场直降较高立减4000元

“驴妈妈320粉红旅游节”的重头戏集中在3月20日-3月26日,这七天对于用户来说非常值得留意,驴妈妈平台的产品价格将迎来全场直降,较高直降3200元,较低仅需32元起。除32元特价门票,该平台更是推出全程门票较低立减3.2元,借助粉红旅游节的时机,打开驴妈妈全年门票更优惠的活动,显示驴妈妈在门票战场捍卫第一的决心。

喜欢游览景区的朋友将能以32元起的价格享受到特价门票,无论是绿色低碳的开化花牵谷,还是修身养性胜地药王谷,都将放下身段以统一价格开门迎客,大好河山“好看却不贵”。门票优惠力度大,周边游也“不甘示弱”推出“熔断价”产品,每满500元即可立减20元,春天哪里颜值高,想去哪里去哪里;国内长线游满3200减320,从漠河到三亚再远都不怕;出境游破冰价较高立减3200,去巴厘岛较低只要1999,待到春花烂漫时,一起出国游。

增值福利享不停更有黄金相送

在320旅游节中,驴妈妈还特别推出“买出境送WIFI”活动,3月20日-3月26日游客购买含有“送WIFI”标签的产品,且单笔付款超15000元,就可以加1元换购出游期间境外WIFI一份,让游客出行途中可以尽情晒美图,尽情分享美丽旅程。活动期间,还有送黄金、送旅行箱等前所未有的超值大礼,游客千万不要错过。

驴妈妈旅游网为了带游客抓住好春光,3月除了“粉红旅游节”之外,还同期推出了许多增值福利。比如目前大热的国内长线“苏醒记 -- 遇见春天的你”、酒店自由行APP专题“春暖花开游周边”、国内长线APP专题“大美国内线路”等。无论游客是想告别灯红酒绿,去三亚踩沙滩看夕阳,还是希望烟花三月下扬州,都可以在此选择到令游客满意的产品。

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说:“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最唯美的时节,正是外出踏青、走亲访友的较佳时机。中国已进入全域旅游时代,游客不仅关心价格,更对旅游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驴妈妈将努力把品质最优且价格划算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让他们玩得舒心、放心。”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