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自130多个国家的航空领导者齐聚2017年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

World ATM Congress
2017-03-14 10:37 6332
第五届年度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World ATM Congress)于3月9日(星期四)闭幕。作为全球较大的空中交通管理(ATM)展会,本届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创纪录地吸引了来自131个国家的7757位注册参会者和230位参展商。

马德里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第五届年度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 (World ATM Congress) 于3月9日(星期四)闭幕。作为全球较大的空中交通管理 (ATM) 展会,本届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创纪录地吸引了来自131个国家的7757位注册参会者和230位参展商。

generated by system

西班牙公共工程与交通部部长伊尼戈-德拉塞尔纳-埃尔那伊斯 (Inigo de la Serna Hernaiz) 向为期三天的大会致开幕辞,本届大会的主题演讲嘉宾为欧盟交通事务专员瓦勒塔-布尔克 (Violeta Bulc)和IAG(国际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理事会轮值主席威利-沃尔什 (Willie Walsh)。本届大会探讨了如何能够较好地“创造适当的文化”,以促进实现由新技术、空域新成员(如无人机)、竞争和改善业绩的压力所引发的变革愿望。大会还举办了多场活动,包括欧盟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 的欧洲单一天空奖 (Single European Sky Awards) 颁奖礼和《简氏防务》空中交通管制奖  (IHS Jane's ATC Awards) 颁奖活动。

本届大会在五个大厅举行会议,提供超过120个小时的信息内容,包括由近100位来自业界、政府机构、劳工社团和教育机构的领先行业专业人士举行的专题讨论会、技术展示会、产品演示会和发布会。

ATCA(空中交通管制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彼得-杜蒙特 (Peter F. Dumont) 表示:“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继续发展壮大,并扩大其覆盖面。这场大会能够为与会者带来保护空域、扩大业务和推进职业生涯发展所需的内部信息。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让世界各地的政府机构、业界、学术界和一线用户齐聚一堂,而各方参会的目标都是加强和提升全球空域的安全性与效率。在航空业继续现代化的同时,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也变成了进行对话和技术展示的‘沃土’,而这些对话和技术将会帮助塑造未来的航空领域。”

CANSO(民航导航服务组织)总干事杰夫-普尔 (Jeff Poole) 则表示:“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是业界自己举办的盛会,重要的是,它能够满足业界的需求。今年大会各方面的内容都比以往要丰富。大会由参展商、演讲嘉宾和访客推动向前,而我们努力工作以满足他们的要求。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也能聚集数量最多的资深航空领导者和其他重要利益相关者,让他们能够齐聚一堂,举行整个 ATM 领域的对话,并一起讨论他们的期望和要求。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将会在今后发展的同时,继续聆听与反映业界和利益相关者的需求。”

本届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由民航导航服务组织 (CANSO) 筹办,空中交通管制协会 (ATCA) 负责协办,并得到了白金赞助商波音 (Boeing)、英德拉 (Indra)、Leonardo(意大利莱昂纳多集团)和泰雷兹 (Thales) 的支持。下一届全球空中交通管理大会将于2018年3月6日至8日举行。现在可以为2018年大会咨询参展和赞助机会。

消息来源:World ATM Con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