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立SX自动扶梯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

近日,日立电梯“高性能电子安全及节能技术SX自动扶梯开发”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

广州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日立电梯“高性能电子安全及节能技术SX自动扶梯开发”荣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三等奖。

日立SX自动扶梯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
日立SX自动扶梯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

日立SX自动扶梯凭借其优异的电子安全性能、出色的节能技术、8mm梯级安全边界及首创的四核32位智能控制器等高水平技术特点,一直在电梯行业技术领域中保持领先水平,并多次获得政府科技评价活动的肯定。2015年,被广州市科信局鉴定为“广州市科技成果”,2016年,获得由广州市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奖二等奖”以及由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至今,日立SX系列自动扶梯已销售超过1万台,为各大商场、酒店等项目提供便捷的楼宇交通服务。目前正在安装中的广州第一高楼周大福金融中心的66台SX系列自动扶梯,均采用了日立专业的EC Installation扶梯布置及节能LED照明装饰方案。其中两台提升高度为12.5米的自动扶梯采用了无中间支撑的设计,以及平稳过渡的四水平级设计方案,完美配合了建筑环境和商场室内装饰风格,为客户提供了扶梯井道及装饰最优化布置。

日立SX系列自动扶梯在研发设计中,还充分考虑了当下中国老龄化社会、电梯安全事故多发的社会课题,专门为小孩和年长乘客设定了20m/min减速状态,融入了人性化关怀的创新技术。

自动扶梯的正常运行速度为30m/min,日立利用传感器技术,智能识别入口处乘梯者状态,当小孩或老者以较慢步速进入搭乘引导区,则自动扶梯将自动调整速度至20m/min,以保障小孩或老者的乘梯安全。

日立电梯从城市交通的各种细节入手,进行自动扶梯及自动人行道研发和设计,以满足城市发展更多元的需要,打造人性化的城市交通解决方案。在推进城镇化与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进程中,日立电梯不断思考与地铁、车站、机场、商场等公共基础设施配套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关注城市生活中各类人群的出行需求,为未来智慧城市提供完善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升城市公共交通服务与生活品质,成为城市发展的积极推动者。

消息来源: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