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闪爸2》吴镇宇与小辉辉终和解 乐橙小乐带来教娃新妙招

2017-03-14 09:19 8571
本周,《闪亮的爸爸》第二季继续为 大家带来 几位闪爸和孩子们之间充斥着欢乐和感动的温馨故事。为了消除和个别孩子之间的隔阂,闪爸团在这一集带上了几个小朋友出游过桥米线的故乡蒙自,来了一趟暖胃又暖心的“和解之旅”。

杭州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世间万物,唯爱与陪伴不可辜负”。本周,《闪亮的爸爸》第二季继续为大家带来位闪爸和孩子们之间充斥着欢乐和感动的温馨故事。为了消除和个别孩子之间的隔阂,闪爸团在这一集带上了几个小朋友出游过桥米线的故乡蒙自,来了一趟暖胃又暖心的“和解之旅”。

自从节目开播以来,吴镇宇和小辉辉之间的“爱恨纠葛”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一方面,吴镇宇始终坚持他“有错即改”的严厉教育作风,对于小辉辉的错误行为总是严厉指出、严肃批评;另一方面,小辉辉却有些“放不下面子”,面对指责宁愿大哭也不肯多说半句。在这趟专门为了消除彼此隔阂的蒙自之行中,两人之间再次爆发矛盾,小辉辉执意要喝汽水的行为又惹怒了吴镇宇。但不同的是,这一次小辉辉听进了闪爸们和他说的话,主动向吴镇宇承认“我错了”。

吴镇宇收获小辉辉“香吻”一个
吴镇宇收获小辉辉“香吻”一个

从表面上来看,吴镇宇对小辉辉一遍一遍的反复教导终于收到了成效,不过大到性格,小到习惯,每个人人格的养成离不开家庭的因素的。在节目中,为了了解小辉辉到底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性格,吴镇宇和老师终于决定前往他的家中探究更深层次的原因。通过家访,他们发现原来小辉辉是家里的老幺,从小就是这种想要什么就无论如何也要得到的脾气,父母对此没有办法,而这恰恰在无形中放任了他的行为。

对此,吴镇宇向小辉辉的父母直言“这是不对的”。孩子们不恰当的行为习惯必须从小开始纠正,时时提醒,这样才能让他们的身心都得到健康成长。

但是,家长们平时在外为生活奔波忙碌,不可能一直在孩子身边耳提面命,这时就需要一位可靠的“小帮手”登场。乐橙旗下的育儿陪伴机器人小乐依托蒙台梭利早教理念,专门为宝宝和爸爸妈妈们打造。它能够根据年龄为宝宝科学安排一天的作息,通过温柔亲切的语音提醒宝宝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吃饭,帮助宝宝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给宝宝一个健康的童年。

此外,小乐还具有“调教”功能,它强大的自然语言互动系统让它能够精准识别语义并作出相应的回复,这就方便了爸爸妈妈给它设定对话。当宝宝和小乐聊天出类似的问题时,小乐就能充当爸妈的“实力代言人”,及时纠正宝宝错误的行为。比如,《闪爸》里的孩子们在吃饭前向小乐询问“可以吃零食吗”,小乐就晃着脑袋,憨态可掬地回答:“小朋友们要按时吃饭,不挑食,少吃零食,这样才健健康康的。”将“小管家”的职责履行到底。

爸爸妈妈既可以在乐橙宝宝app的调教界面里设置问题和回答,也可以通过语音命令来实现这一功能。如果在教育宝宝的过程中遇上了大人怎么说都不管用的情况,那就不妨让小乐试一试吧。

乐橙机器人“小乐”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乐橙机器人“小乐”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最后由乐橙放送一则爆炸性消息,接下来张继科也要参加我们《闪亮的爸爸》啦!从官博已经流出的剧照看,张继科和小朋友们一起逛街、喝奶茶,教小朋友打乒乓球,相处十分自然亲密,俨然是个“孩子王”。首次担当支教老师,他和城子小学的孩子们在一起究竟又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想知道更多的细节,就继续关注《闪亮的爸爸2》吧!

消息来源:大华乐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