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樱花季节访日攻略 近铁公司推出便利服务

近畿日本铁道株式会社
2017-03-14 09:00 5008
日本的近畿日本铁道公司(Kintetsu Railway Co.,Ltd. 简称“近铁”公司),推出一系列方便海外游客的服务措施,其中免费“KINTETSU Free Wi-Fi”,和可以提前预约指定特快座席车票的 “无票特快车票发售服务”,为前往大阪,京都,名古屋,奈良等日本关西地区的游客提供便利,受到自由行游客的关注。

东京2017年3月14日电 /美通社/ -- 日本的樱花季节,和中国清明节小假期重合,许多准备赴日本旅游的游客正在做各种旅游攻略。近期,日本的近畿日本铁道公司(Kintetsu Railway Co.,Ltd. 简称“近铁”公司),推出一系列方便海外游客的服务措施,其中免费“KINTETSU Free Wi-Fi”,和可以提前预约指定特快座席车票的 “无票特快车票发售服务”,为前往大阪,京都,名古屋,奈良等日本关西地区的游客提供便利,受到自由行游客的关注。

为配合樱花季节访日 近铁公司推出便利服务
为配合樱花季节访日 近铁公司推出便利服务

近铁公司,是横跨日本大阪府,奈良县,京都府,三重县和爱知县2府3县的铁道公司。在日本,除去JR铁道之外,拥有最长铁道网的民营铁道公司。

日本观光厅在两年前,面向海外游客进行了一次问券调查,“免费公共无线Wi-Fi少”是困扰海外游客的较大问题。为此,近铁公司在2017年1月底为止,先后在其外国游客经常利用的29个车站设立了“KINTETSU Free Wi-Fi”。在车站用智能手机寻找到“KINTETSU Free Wi-Fi”网络后,就可以通过中文,简单登录使用“KINTETSU Free Wi-Fi”。

在近铁公司的中文网站上,还登载了29个车站的名称和线路图,便于游客设计旅游路线,同时还有免费“KINTETSU Free Wi-Fi”的使用方法,出行前做好准备,在车站成功登录后,29个主要车站都可以使用免费Wi-Fi。

此外,近铁公司新推出的“无票特快车票发售服务”,是指游客在出行前,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和电脑,在近铁特快座席预约系统上,直接预约购买近铁特快的车票。通过座席预约系统购买的“无票特快车票”,省去了到车站换票或者重新购票的过程,只要将电子车票的信息储存在智能手机上,或者打印出来,不用车票,直接到近铁特快车站乘车时使用即可。

“无票特快车票发售服务”的覆盖范围,包括大阪,名古屋,京都,奈良和伊势志摩等关西地区主要观光城市和沿途景点。例如,日本著名的赏樱胜地奈良县“吉野”,也是近铁特快的停靠站,去吉野赏樱,建议提前预约指定特快座席车票。这样,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可以舒适地坐在指定座席上欣赏沿途景色。虽然目前只能用英语和日语操作购票,但是由于不用进行繁琐的会员登陆,操作非常简便。网上购票时,可以使用印有VISA,MasterCard或者JCB字样的信用卡。

为了服务海外游客,近铁公司通过FACEBOOK脸书,及时推送旅游信息的同时,还开设了多语言的官方网站,游客可以用中文了解各地风情,日本铁道之旅的介绍和购买优惠票的方法等信息,让赴日樱花之旅,更加浪漫,更加方便。

消息来源:近畿日本铁道株式会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