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项目今年即将在四川农业大学推出

Novus International, Inc.
2017-03-13 14:09 10023
诺伟司国际公司的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项目自在中国推出以来已成功举办11年,该项目今年将于3月20日在四川农业大学推出。

上海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诺伟司国际公司(Novus International, Inc.)的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项目(Novus Graduate Scholars Program,简称 NGS)自在中国推出以来已成功举办11年,该项目今年将于3月20日在四川农业大学推出。该项目建立在“科学为基础,精英验证”的基础之上,旨在通过提供奖学金和实习机会,发掘优秀的研究生和开发他们的行业创新潜能。

今年将是诺伟司通过该项目投资青年人才的第12个年头。在过去的十年,该项目的个人和活动总投资已达数百万美元。作为全球领先的创新营养解决方案提供商,诺伟司深觉有责任与全世界分享其专长,推进当地农业的发展。这也是诺伟司创建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的原因所在。

该项目目前正在面向中国优秀的九所农业大学开展。每年有33名青年才俊赢得奖学金,前九名获得在诺伟司实习的机会。诺伟司专注于在美国诺伟司研发中心开展科学实践。迄今为止,已有363名学生赢得了奖学金,其中99名学生参加了实习计划。此次教育性活动面向学生开放,是整个流程的第一步。该项目于3月8日开放申请,奖学金候选人将在8月之前选出。

在此次活动中,诺伟司国际公司动物营养研究与设施部门高级主管 Mercedes Vazquez-Anon 博士将在各学校与学生会面,对诺伟司内脏健康研究及进展进行介绍。此外,诺伟司结构功能生物学经理陈巨星博士将发表有关肉质挑战和肉鸡研究进展的演讲。这些技术演讲的资料直接来自科研人员,但并不是唯一的亮点。诺伟司将延伸这些话题,为学生提供更多与更加广泛的畜牧业相关的信息。

凭借一流的创新、最新行业趋势、专业职业培训辅导和教学生如何获得奖学金和参加实习,该活动将为学生提供参与所需的全方位内容。对优秀学生来说,这是与来自美国和东北亚的诺伟司专家会面,了解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项目和他们是否有参与资格的独特机会。该项目的推出地点包括四川农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消息来源:Novu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