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立组建“金钻俱乐部”发力2017,乐语定下销量翻倍目标助阵

2017-03-13 14:05 8121
近日,金立集团召开2017年“金钻俱乐部”战略启动仪式,与三胞集团乐语通讯等全国131家核心零售商共同组建了“金钻俱乐部”。乐语总裁朱伟受邀并当场定下金立在乐语销售同比翻倍的目标,并表示将在主推、门店、营销三个纬度和金立充分合作,资源互补。

北京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金立集团召开2017年“金钻俱乐部”战略启动仪式,与三胞集团乐语通讯等全国131家核心零售商共同组建了“金钻俱乐部”。乐语总裁朱伟作为重要嘉宾受邀出席。朱伟当场定下金立在乐语销售同比翻倍的目标,并表示将在主推、门店、营销三个纬度和金立充分合作,资源互补。

三胞乐语总裁朱伟、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
三胞乐语总裁朱伟、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

三胞乐语在全国有2000多家的门店资源,其覆盖全国的门店网络、产品主推能力、服务客户能力在行业名列前茅,也是金立多年的优质合作伙伴。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表示,金立集团也将为所有的金钻伙伴提供多项专属权益,包括开放品牌力、产品力和渠道服务能力等,进一步提升金钻合作伙伴的规模和利润,共同为消费者服务。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
金立集团董事长刘立荣

朱伟表示,一直以来,手机的品牌、利润、品质是厂家发展的三大生命线,金立15年来始终在手机一线阵营,并拥有亚洲较大的手机单体工厂,具备真正核心竞争力。朱伟给予刘立荣董事长带领的金立极高的评价:“专注坚守十五载,中国智造大情怀!”对金立今年率先打响的“四摄+全面屏”两场产品之战,以及挑战3800万台的国内销售目标,朱伟笑言刘董的目标太保守,参会的实体渠道商都期盼能够超越目标。

作为金钻俱乐部成员,乐语也将享受到金立提供的三大“差异化”:

  1. 差异化的产品:明星产品首销、专属礼品尊享、定制产品独家等;
  2. 差异化的服务:专职团队服务、终端落地服务升级,以及分区域组织沙龙和培训活动等;
  3. 差异化激励:主推激励计划、年度大盘激励计划、客户升级奖励计划等。

会后,刘立荣带领金钻俱乐部核心成员接受多家媒体专访。朱伟在采访时表示,金立为核心合作伙伴提供了差异化的产品、服务和激励,乐语也将多方面发力助阵金立销售,一方面,金立明星产品成为乐语全国主推。加大对店员的奖励,加大对消费者的回馈。一方面,发挥乐语在门店强体验、场景化打造的优势,让消费者更好体验金立四摄、全面屏手机的强大功能。另外,乐语将整合上千万的客户资源,携手金立对新老客户开展立体式营销活动,全面打响金立产品之战。

刘立荣、朱伟接受媒体采访
刘立荣、朱伟接受媒体采访

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的消费理念更趋成熟,越来越多的人愿意为高品质的产品买单,并且需求日趋多样化与个性化。消费升级也必将会带来产品服务的升级,对于手机行业而言,线下零售店为消费者提供的售前、售中、售后一体化的服务有不可替代的价值。乐语与金立强强联手,将共同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乐语通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