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OC中海商务暖心关爱大型公益活动全域启动

为商办楼宇建立生命安全保障网
从关注建筑,到关注建筑里面人的安全、健康。3月10日上海浦东,COOC 中海商务暖心关爱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上海 CFT 第三届垂直登高赛正式全域开启,共有30余家企业,约400名白领,为爱出发,向156米高度发起挑战。

深圳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从关注建筑,到关注建筑里面人的安全、健康。3月10日上海浦东,COOC 中海商务暖心关爱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上海 CFT 第三届垂直登高赛正式全域开启,共有30余家企业,约400名白领,为爱出发,向156米高度发起挑战。

COOC中海商务暖心关爱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上海CFT第三届垂直登高赛
COOC中海商务暖心关爱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暨上海CFT第三届垂直登高赛

保障楼宇安全 建生命关怀网

中海商务自2016年11月在上海发布 OffiCARE 暖心关爱计划以来,目前已在全国近20个运营中写字楼项目安装了救命神器 AED,并已纳入到全国生命急救系统地图中,为全社会一切有需求的人们持续提供公共安全与生命急救服务。

“COOC 暖心关爱大型公益活动”正是在 OffiCARE 计划的基础上,在商办楼宇公共安全服务体系的又一次全域发力,旨在为商办楼宇建立生命安全保障网。本次公益季将历时两个月,陆续推出辐射11个城市的、千人大型急救普及培训和寻找你身边的 AED 活动。中海商业还将组建“城市英雄”急救队,参与无锡国际马拉松赛事保障。

AED自动体外除颤仪
AED自动体外除颤仪

运动助力 鼓励公众为爱攀登

作为本次公益季的启动活动,上海中建大厦垂直登高赛如今已迈入第三个年头。本次活动将以跑步里程数和急救知识传递人数,与中海旗下其他写字楼一起众筹中海暖心公益基金,此基金将捐赠 AED 设备至11所中国海外希望小学,守护孩子们的安全,提高青少年儿童自救自护能力,预防意外伤害事件发生。每个参加活动的白领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用实践支持着爱心公益。此次登高赛由国际领先的急救培训和生命救援机构第一反应®和中海商业“城市英雄”急救队共同提供全程安全保障,让选手们亲身体会中海在写字楼安全服务领域的暖心关爱。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从心出发,为写字楼办公人群提供高水准的生命安全保障,中海商务将赋予办公楼宇新的定义。

消息来源:中海地产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