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电子商务在香港成立新履约服务中心

- 网络零售商将能更方便地接触到香港、中国大陆及亚太地区的消费者
2017-03-13 13:00 8561
DHL电子商务在香港成立了一家新的履约服务中心,此前其全球物流网络已覆盖美国、墨西哥、印度、欧洲和澳大利亚。新履约服务中心可满足亚太地区尤其是大中华区对跨境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将帮助网络零售商拉近与终端客户的距离,满足他们对快速便捷的递送服务的需求。

新加坡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物流公司德国邮政敦豪集团 (Deutsche Post DHL Group) 旗下DHL电子商务在香港成立了一家新的履约服务中心,此前其全球物流网络已覆盖美国、墨西哥、印度、欧洲和澳大利亚。新履约服务中心可满足亚太地区尤其是大中华区对跨境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将帮助网络零售商拉近与终端客户的距离,满足他们对快速便捷的递送服务的需求。

DHL电子商务在香港成立新履约服务中心,覆盖亚太地区五亿多网购者
DHL电子商务在香港成立新履约服务中心,覆盖亚太地区五亿多网购者

DHL电子商务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郑挚表示:“全世界消费者都希望获得快速准确的递送服务,商家必须明白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递送体验的重要性,这样才能让客户成为他们网站的回头客。到2020年,跨境电商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至1万亿美元,大约有40%的中国网络消费者会购买外国商品[1],因此,通过高效的物流服务为外国网络零售商与大中华区消费者搭建桥梁非常重要。”

该履约服务中心位于 DHL 供应链面积达100万平方英尺的Interlink操作中心,将主要为海外网络零售商提供快速灵活的一站式运输解决方案(集入库、仓储和最后一英里配送于一体)。这对于希望进军大中华市场的商家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海关和监管法规往往会成为跨境商品顺利通关入境的主要障碍。通过一个完善的履约服务中心来处理跨境商品可降低这些风险,加上灵活的仓储、距离消费者更近的地理位置和最后一英里服务,这些解决方案将帮助网络零售商成功布局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市场。

DHL电子商务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马尔科姆-蒙泰罗 (Malcolm Monteiro) 表示:“电子商务的未来增长在于跨境销售,实现无国界数字经济的关键是高效的物流。我们新成立的香港履约服务中心为我们的全球物流网络增加了巨大的价值,可满足大中华区入境商品强劲增长的需求。这将会简化零售商的库存管理和最后一英里配送,最终帮助他们快速轻松地拓展全球业务。”

该中心在设计上兼顾了理想物流系统的三个主要特点,与很多受欢迎的市场和网上商店平台进行前端整合,实行多渠道订单管理,并提供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以完成快速准确的递送。该中心注重整个过程的成本效益,所有服务均采取按使用付费模式,无资本支出或固定成本。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logistics.dhl/sg-en/ecommerce/fulfillment/fulfillment-hk.html

消息来源:DHL eCommer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