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龙四季小镇携手科罗娜共同打造盛大雪地音乐节

恐怕你从未见过这样的雪域狂欢
科罗娜
2017-03-13 12:28 7671
2017年3月10日-12日,巡回过几大洲的科罗娜日落声起音乐节空降张家口崇礼。在带领中国消费者体验了“城市中的沙滩”及“冬日里的炎夏”后,富龙·四季小镇携手科罗娜,共同打造这场与冰雪运动相融合的雪地文化音乐节。

张家口崇礼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0日-12日,巡回过几大洲的科罗娜日落声起音乐节空降张家口崇礼。在带领中国消费者体验了“城市中的沙滩”及“冬日里的炎夏”后,富龙·四季小镇携手科罗娜,共同打造这场与冰雪运动相融合的雪地文化音乐节。在崇礼冰雪世界中,精心营造出一个集酣歌曼舞、异域美食、创意市集、冰雪运动等元素于一体的音乐盛典。更在日落时分开启盛大的庆典仪式,金色的火焰与日落余晖相互交融,演绎醉美日落,让现场观众在冰雪世界中感受日落的惬意音乐时光。

中国首届国际雪地文化音乐节空降崇礼
中国首届国际雪地文化音乐节空降崇礼

 

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者和满怀热情的鼓手一同与现场观众们共舞
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者和满怀热情的鼓手一同与现场观众们共舞

电音DJ、流行歌手 同台PK 谁是派对较强音

本次雪地音乐节现场邀请到诸多知名音乐人强力助阵,包括世界百大知名 DJ Diego Miranda,荷兰较受欢迎音乐制作人 Bakermat,西班牙知名音乐制作人 DJ Brian Cross等。此外,流行音乐歌手吉克隽逸和澳大利亚好声音金奖获得者 Conred Sewell 亦分别登台献唱,充满生命力的音乐回旋于崇礼雪域。

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者和满怀热情的鼓手一同与现场观众们共舞。现场观众或三两惬意静坐,享受音乐、品尝异域美食;或加入舞者队伍随之律动起舞;或驻足于创意市集和各体验区域感受墨西哥风情。

著名歌手吉克隽逸与世界百大知名DJ Diego同台献艺 嗨翻现场观众
著名歌手吉克隽逸与世界百大知名DJ Diego同台献艺 嗨翻现场观众

跨界无止境 日落仪式点燃荷尔蒙

被誉为世界第一“雪艺家”的英国艺术家 Simon Beck 是这场音乐节的特别嘉宾,他用踩雪的方式,一步步在雪地中“画”出一幅巨大的象征太阳的曼陀罗花图腾雪景作品,将日落的绝美烙印在崇礼雪域。此外,更有精彩绝伦的滑雪挑战赛“雪山之王”与音乐节同期展开。赛事汇集了各国顶级滑雪高手,白天,观众在享受音乐节的同时,还能一览赛手们带来的令人血脉贲张的冰雪竞技。

世界第一雪艺家Simon Beck于富龙雪场进行雪地创作
世界第一雪艺家Simon Beck于富龙雪场进行雪地创作

日落是上天较公平的馈赠,当音乐、艺术、冰雪运动等多元文化跨界融合之时。日落之际,太阳徐徐降至地平线,滑雪手们手持火把,顺雪道而下,演绎现实版的“冰与火之歌”。伴随着交相辉映的火焰与太阳余晖,人们一天的疲惫随着冰雪中夕阳的下沉而褪去,惬意的时光才刚刚开始。

冰雪世界 纵享生活每一刻

在音乐节期间,富龙四季小镇与科罗娜双方就本次合作在富龙滑雪场举行了媒体发布会暨签约仪式。媒体发布会共邀请了60多家媒体到场参加。富龙控股有限公司集团总裁助理范晓刚先生、张家口富龙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涛先生、百威英博中国区超高端品牌副总监王昊先生一同出席了发布会现场,并针对媒体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发布会现场双方签署了战略协议,未来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的雪地与户外的文化、视听盛宴。

富龙控股集团总裁助理范晓刚先生(右一)、张家口富龙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涛先生(中间)、百威英博中国区超高端品牌副总监王昊先生(左一)参与媒体发布会并签订6年战略协议
富龙控股集团总裁助理范晓刚先生(右一)、张家口富龙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力涛先生(中间)、百威英博中国区超高端品牌副总监王昊先生(左一)参与媒体发布会并签订6年战略协议

富龙控股集团总裁助理范晓刚先生说:“富龙·四季小镇致力于打造一个音乐主题度假小镇,音乐贯穿在整个小镇和度假生活中。在这里,音乐、冰雪运动、美食、文化艺术融聚,通过冰雪音乐节、露天音乐节、室内音乐会、音乐创客工场、国际音乐交流等多种形式带给大家一种全新的度假体验。

此次音乐节将顶尖音乐、冰雪运动、异国美食、雪地文化与啤酒文化相融合,作为中国首场国际雪地文化音乐节,是国内冰雪文化的一个里程碑,为大众带来了一个全新的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希望富龙·四季小镇与科罗娜倡导的生活方式可以打动并影响更多人。同时,崇礼区委、区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都对本次音乐节给予了大力支持。未来,通过我们的持续打造,富龙·四季小镇科罗娜雪地音乐节将成为中国顶尖的知名音乐节,成为崇礼的一个文化品牌,让崇礼成为中国雪地文化音乐节的地标。”

张家口富龙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立涛表示:“富龙滑雪场自2016年12月首次运营以来,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同时作为张家口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基地,将持续我们一贯倡导的公益理念,推动冰雪文化普及。本次我们和科罗娜携手,通过国内首创的冰雪音乐节的形式,可以让更多的人更容易的接触冰雪、走上冰雪,同时为响应3亿人上冰雪’号召、推动全民健身做出努力。

“科罗娜是百威英博旗下一个重要的品牌,备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这次日落声起雪地音乐节,科罗娜希望通过冰天雪地里日落力量的传递,鼓励大家能走出自己的舒适区,不论周围的自然环境如何,都能尽情享受真正生活”,百威英博亚太区公关总监郭琬苹女士这样说道。

雪地斜阳中,富龙·四季小镇携手科罗娜打造的这场狂欢给人们带来难以忘怀的雪地音乐体验。

消息来源:科罗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