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必思践行雅高“21世纪地球”项目

竖立经济型酒店环保标杆
宜必思
2017-03-13 12:03 6414
为了积极响应雅高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行动“21世纪地球” (Planet 21),南京和成都的四家宜必思酒店在植树节当天,组织员工、住客、合作伙伴一起参与了“植得宜住”植绿活动。

南京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为了积极响应雅高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的可持续发展行动“21世纪地球” (Planet 21),南京和成都的四家宜必思酒店在植树节当天,组织员工、住客、合作伙伴一起参与了“植得宜住”植绿活动。同时,全国各地宜必思酒店也将以不同的方式投身到“21世纪地球”项目中来,共同携手推进可持续发展。

3月12日植树节当天,雅高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朱小刚先生和宜必思品牌 CEO 艾春霞女士带领酒店员工、住客合作伙伴一起前往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植树活动。通过这一形式,宜必思将雅高酒店集团一贯坚持的“21世纪地球”可持续发展理念充分传递给了员工客人。同时,也让合作伙伴感受到宜必思品牌在加入华住酒店集团后,依然秉持着雅高集团一贯的国际品牌理念和管理标准。

雅高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朱小刚先生和宜必思品牌CEO艾春霞女士参加南京植树活动
雅高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朱小刚先生和宜必思品牌CEO艾春霞女士参加南京植树活动

宜必思品牌 CEO 艾春霞女士表示,除了大型的植树活动,宜必思更注重将环保理念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宜必思客房内所使用的大部分物品均已通过相关环保认证。自2017年3月起,酒店已陆续从客房撤出面巾,有需要的住客可以在自助洗衣房取用;同时,所有门店也会通过放置床头卡片、主动交流等方式提倡在酒店入住超过一晚的客人重复使用他们的浴巾,通过降低毛巾的更换频率,减少对水、能源和清洁剂方面的消耗,实现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宜必思成都植树活动现场合影
宜必思成都植树活动现场合影

同时,全国各地的宜必思酒店员工也纷纷为环境保护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在宜必思南京夫子庙店,店员会不定期将客人使用过的肥皂回收、加工,制作成手工香皂赠送给客人,以鼓励长期出差的客人可以自备洗漱用品,减少一次性消耗品的使用。热心的客房大姐利用工余时间,还将破损的床单、被罩经过反复清洗消毒后,缝制成环保袋,放在大堂提供给有需要的客人免费取用。

南京夫子庙店小住客参与手工皂和环保袋DIY
南京夫子庙店小住客参与手工皂和环保袋DIY

雅高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朱小刚先生对宜必思夫子庙店员工的创意行为表示了肯定,宜必思作为雅高旗下品牌,不仅充分践行了雅高“21世纪地球”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更将这种念植入到每位员工心中,始终将低碳、环保、绿色作为酒店运营的一个部分。相信这些创意的做法,一定也能让每一位入住的客人感受到更多的关爱和温暖。

宜必思是雅高酒店集团旗下的经济型品牌,以优价格提供现代、舒适和实用的产品。

宜必思不断创新并展现其现代、舒适和实用的品牌价值,比如宜必思创造了 Sweet Bed™ by ibis 创新床品概念、富有设计感的公共空间以及现代化的餐饮服务。同时,宜必思通过营造服务精神引领每一位员工。宜必思以其品质、可信度及对环境保护的承诺而受到全球认可。宜必思创立于1974年,是欧洲领先、世界排名第四的经济型连锁酒店,在全球64个国家运营1,060家酒店,共计135,000间客房。

雅高酒店集团是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并通过数字化创新在全球40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以及2500家优质私人住宅中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消息来源:宜必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