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金樟奖颁奖盛典落幕 大岩资本捧杯

北京和深圳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3月10日,2016年中国证券私募年度论坛暨金樟奖颁奖盛典于北京落幕,此次论坛由格上财富和招商证券联合主办,一百多家知名私募机构代表联袂出席。

本次论坛期间举行的2016年中国证券私募金樟奖颁奖典礼,通过对私募行业全面、客观、专业的扫描与评价,最终筛选出中国私募基金行业中如“金樟”般珍稀优质的机构、基金经理以及产品。

大岩资本捧杯2016金樟奖
大岩资本捧杯2016金樟奖

本次活动评选出了较佳私募管理人奖、较佳私募基金经理奖和较佳私募基金三大类别奖项。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凭借专业的市场表现,获颁2014-2016年较佳长期回报私募管理人奖。

金樟奖颁奖现场大岩资本代表(左七)上台领奖
金樟奖颁奖现场大岩资本代表(左七)上台领奖

大岩资本看好中国经济,领军人物科学投资专家汪义平博士认为,“长期投资,股市是较好的选择”。早在2012年底,汪博士就发文表示中国股市“十年上万点”,看好中国股市的长期发展。

本次论坛及评选主办方表示,中国的资本市场已经开启了广阔的发展天地,私募行业作为资本市场非常重要的一环,在政策、技术、宏观市场等多方面的推动下亦将迎来黄金发展时代,模式不断优化,机会层出不穷,策略迭代升级,无数时代的精英纷纷投身其中,为行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