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嫁丽舍正式登陆北京市场,带动婚礼服务产业新气象

2017-03-13 10:00 15980
花嫁丽舍正式登陆北京市场,带动婚礼服务产业新气象。

北京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婚庆行业作为服务业重要的组成部分,近年来已经成为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尤其在北上广等超一线城市,婚礼行业正在逐步行为颇具规模的新型市场。而在婚庆行业率先上市的花嫁丽舍,在这个新型市场崛起的时刻,借力资本市场,迅速向国内一线城市铺开布局。花嫁丽舍计划在未来3-5年内增开数十家一站式婚礼会所首步登陆的便是北京市场。

源自上海的“花嫁丽舍”,在婚庆行业已驰骋二十余载。无论是在知名度、规模上,还是在档次和服务上,都是沪上数一数二的婚庆品牌。在2015年,花嫁丽舍更是突破了传统婚礼行业与股份市场的壁垒,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之后在横向拓展产业链、努力提升婚庆服务管理、打造更多个性化婚礼会馆上不断深入。

花嫁丽舍-北京尊荣店,欧式独栋一站式服务会所,彰显尊贵奢华格调
花嫁丽舍-北京尊荣店,欧式独栋一站式服务会所,彰显尊贵奢华格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人们对结婚的消费观念也必在慢慢发生变化,尤其在一线城市,婚庆文化消费正在逐渐增强。婚庆行业作为一个朝阳行业,每年正在以3至5倍的速度增长,整个市场生机勃勃,然而婚庆行业虽然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却在目前尚未形成完整产业链的发展形势。尤其是在北京地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北京婚礼机构大约在1000家,但这些为婚礼提供服务的行业大行业大多还处于“各自为营”的状态,缺乏主导性婚庆企业品牌,真正具有影响力的综合性婚礼服务机构十分罕见,新人们仍然需要在筹婚中为各个环节奔波。

花嫁丽舍联合创始人施丽君表示,目前婚庆行业标准尚未建立,作为刚需的婚庆市场,入门门槛低,竞争相对无序,婚庆服务上也有些良莠不齐,影响了婚庆市场的整体素质。花嫁丽舍进入北京婚礼行业,将借助于资本市场,加速企业发展,引进更多的国际资源;在北京的婚庆尽快确立一个行业服务标准。

目前在北上广,由于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十分紧张,加之人们的工作压力又比较大,新人自己很难有足够的精力来准备自己的婚礼,“一站式婚礼策划服务”成了新的消费诉求。

多样化的婚礼场地,为新人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多样化的婚礼场地,为新人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花嫁丽舍私人婚礼会所作为一站式顶级婚礼会所,是国内率先引进了House Wedding婚礼理念的知名婚礼企业,服务内容覆盖了超五星级宴会场地、12星座唯美仪式堂、迎宾酒会、结婚宴会、婚礼主题花艺、贴身新娘秘书、专业婚礼督导、专业婚礼策划、专业婚礼主持,还有奢华婚纱礼服、新人整体形象设计、专业摄影摄像、绚丽舞美设备、五星级名厨团队,是真正省时省力省心的“一站式婚礼服务”。

花嫁丽舍秉着新人“只需穿着牛仔裤就能来结婚”的理念,每一场完美婚礼约有50位花嫁丽舍工作人员为新人服务。值得一提的是,花嫁丽舍在人员配置上为坐班制,花嫁丽舍在每一场婚礼当中服务人员相对固定,其中人员的配合都更加专业和默契,比起其它北京其它婚庆机构的场地、婚礼服务、婚纱喜糖各自为政,花嫁丽舍的稳定、专业、全方位服务都是北京新人更好的选择。

真正的一站式婚礼服务会所-50对1的资深团队服务
真正的一站式婚礼服务会所-50对1的资深团队服务

目前,花嫁丽舍已在刚刚结束的3月中国婚博会(北京站)上大放光彩,短短两天,不仅吸引了数以千计的客人前来咨询,更是一举成为了成为婚博会北京站的销量冠军,遥遥领先于同行业。

这个3月,花嫁丽舍尊荣店盛大开业,在即将到来的5月,花嫁丽舍朝阳店也将与北京的新人见面。相信接下来的时间里,花嫁丽舍的进驻将会给北京婚庆市场注入鲜活血液,作为国内第一家婚庆行业的上市企业,花嫁丽舍会以原有的优势资源,借助新的手段和技术,打造北京一站式婚礼典范,并以其先进的理念,传递高端婚礼文化,将引领婚礼时尚潮流,给北京新人带去全新的、不同以往的婚礼感受。

消息来源:花嫁丽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婚庆服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