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士HeiQ与Patagonia强强联手,探索全新耐用防水性能

HeiQ Materials AG
2017-03-13 08:01 13813

瑞士苏黎世和美国文图拉2017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瑞士创新纺织科技公司HeiQ与环保户外服装品牌Patagonia 建立独家战略研发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探索可持续性纺织品处理科技,以实现功效一流的透气耐用防水性能(DWR)。

generated by system

Patagonia是服装行业的环保领袖,它致力于环境保护,实现企业社会责任承诺。在刚刚结束的瑞士达沃斯全球经济论坛上,Patagonia 从230个申请者中脱颖而出。由于在生产过程和产品设计上减少浪费,Patagonia 力夺循环经济界的奥斯卡奖,即“埃森哲战略循环经济跨国公司金循环奖”的殊荣。一直以来,Patagonia始终引领纺织行业,面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对环境负责,将绿色环保的态度融入高效产品的开发当中。Patagonia 材料创新战略的核心要素之一,是将有毒化学成分的产生及扩散降低到较低程度。

近年来,众多有关人体健康与环境课题的研究,以量化的方式证明了全氟碳化合物的危害。一些户外品牌已经开始采用第一代无氟耐用防水技术。在HeiQ 产品系列中,已经有若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无氟耐用防水科技,包括HeiQ广受好评的Eco Dry环保防水科技产品系列。

直至今日,还有很多课题值得关注。2016年8月,HeiQ 纺织品市场信息中心针对40余家户外服装时尚品牌进行了市场调研,其中56%的受访者表示希望更多地了解DWR 的功能与功效。

 “实现‘耐用防水技术DWR’领域的科技创新,对Patagonia 至关重要。要成功,我们必须充分满足消费者对质量性能的期待。我们觉得一个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是成功的关键。”Patagonia材料创新与发展总监Matt Dwyer表示, “Patagonia很自然地选择了HeiQ。作为这个领域的行业领袖,HeiQ同时拥有世界领先的科研能力以及高效持久的纺织品处理技术产品。我们相信与HeiQ合作可以增强并扩大我们的能力组合。”

“在HeiQ,我们非常谨慎选择品牌合作伙伴,” HeiQ Brandforce 副总裁Colin Lantz 说,“Patagonia 与HeiQ的愿景一致,都希望科技能完善日常纺织产品。我们的合作也正基于此。”

在这一合作项目上,HeiQ 的研发团队负责人是HeiQ集团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技术官Murray Height 博士。他说:“HeiQ 团队不断研发升级纺织品防水科技,在无氟耐用防水科技领域已经耕耘五年之久。通过与Patagonia 的合作项目,我们希望完善这一技术,全面升级产品性能。” HeiQ Eco Dry 环保防水科技产品系列是市场上现有产品中性能出色的,其无氟耐用防水科技能够达到甚至超越PFC C6 水平。

消息来源:HeiQ Material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